58.剪不断(1/2)
作者:北门九爷
    三天后,二月红一大早就到了陈府门口,接待他的是陈越,但并没有让他进去的意思,二月红也没在意,他在意的是陈皮见不见自己。

    “陈皮呢?”

    “二爷,实在对不住,四爷昨儿个去了济南。”

    陈越面无表情,声音没有一丝起伏,二月红不禁皱眉,陈皮好端端的去了济南,其中的意思倒也明显,恐怕是专门为了躲着他。

    “什么时候回?”

    “不清楚,估计得大半个月,二爷,小人还有事处理,就不招待您了。”

    不卑不亢的声音,陈越的态度也十分恭敬,二月红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他身后的侍从犹豫再三,还是走到了二月红跟前。

    “二爷,梨园那边还等着呢。”

    “…走吧。”

    二月红重重的叹了口气,朝陈府看了一眼,转身朝梨园而去,在隐蔽的地方观察着的陈越,见他们已经离开,便大步走去内堂。

    “四爷。”

    “他走了?”

    陈皮并没有回头,他拿起桌上的帽子戴上,等转身面向陈越时,俨然一副乔装打扮的模样。

    “是,二爷去了梨园。”

    “哦,准备行李,等我回来后直接出发去济南。”

    “四爷,您要人跟着吗?”

    见陈皮错开自己,直接跨出了内堂,陈越紧跟上了他的脚步,陈皮示意不必跟着,独自一人在陈府外拦了一辆马车,便扬长而去,陈越站在门口望了望,那正是梨园的方向,顿时他也明白了自家爷的心思,四爷根本舍不得。

    陈皮赶到梨园的时候,下一场正好是二月红的戏,他点了壶茶,特意选了个不起眼的位子,没多久二月红就上场了,陈皮很用心的听着,仿佛要把二月红唱的每一句词都记在心里,听着听着,陈皮就双眼泛红。

    “真的…很好听呢。”

    一场戏终,整个梨园一片喝彩,陈皮的轻声呢喃被淹没,他自嘲的一笑,转身便出了梨园,恰在这时,二月红像是有所感应一般,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管事,四爷有没有来?”

58.剪不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