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离开的彻底(1/2)
作者:北门九爷
    当天晚上,二月红一夜未眠,却始终没有等到陈皮回来,不仅如此,接连几天,陈皮都没有在红府出现,而是待在自己的陈府。

    “二月红哥哥,阿四哥哥还没回来?”

    “嗯。”

    二月红十分冷淡的看了柳箐箐,甚至在心里对她还很埋怨,如果不是她,陈皮一定还好好的待在自己身边。

    柳箐箐心思一转,也不自讨没趣,安慰了几句之后便回了房间,反正她的计划也进行了一大半了。

    一个走了又来一个,这次来的却是陈皮的心腹——陈越,一看到陈越,二月红便心思百转。

    “二爷!”

    “陈越?”

    二月红看着对面行礼的人,有些期待能在他身后看到陈皮,可惜,他身后只有几个陌生的家丁,他不知道他们的目的,也不敢去猜想他们的目的。

    “是!四爷叫我们来拿着东西。”

    “…他怎么不自己来?”

    “这个我想…二爷比小人要明白。”

    “……”

    一句话堵的二月红哑口无言,陈越象征性的征求了一下他的意见,自顾自的命身后的家丁,麻利的找到陈皮的东西,并仔仔细细的清点好,二月红并没有阻拦,他也知道自己现在不能阻拦,他只能慢慢来,这样才有可能挽回陈皮。

    “…你等等!”

    犹豫再三,二月红还是叫住了即将走出门的陈越,对方疑惑的眼神看了过来。

    “二爷有什么事?”

    “劳烦替我给阿四带一句话,就说三天后,我登门拜访。”

    “没问题,只是四爷会不会答应,那小人就不知道了。”

    陈越答应的很爽快,态度也十分恭敬,随后便招呼着众人离开了红府。

    二月红看着远方,思念的愁绪又在心里弥漫起来,眉头也越皱越深。

57.离开的彻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