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从此萧郎是路人(1/2)
作者:北门九爷
    天色正好,陈皮也因为最近不忙的缘故,一时兴起想要去看看柳箐箐,但他一时又不知道柳箐箐在哪玩,便随手抓住了一个丫鬟。

    “小姐呢?”

    “回四爷,在小花园呢,二爷也在。”

    那丫鬟说完就退了下去,陈皮也没在意,只在心里觉得怪异,二月红怎么会有时间去找柳箐箐,陈皮却不知道,是柳箐箐主动叫了二月红。

    此时在花园里的二月红,还并不知道陈皮要过来,他正和柳箐箐四处观赏。

    “好漂亮…”

    “你喜欢就好。”

    二月红的话有些敷衍,对于柳箐箐最近老缠着他,二月红心里还是有些烦躁的,只不过碍于陈皮,所以不好发作。

    “箐箐很喜欢呢…哎呀!”

    “怎么了?”

    柳箐箐一声惊呼,便脚下一软,朝着二月红的方向倒了过去二月红出于本能的想要避开,但又想到柳箐箐若是摔着了,陈皮恐怕会怪他,只好硬着头皮接住了柳箐箐。

    “哥哥,我站不起来。”

    “…那你先靠着缓缓。”

    是以,刚到小花园的陈皮,便恰好看到了两人“情意绵绵”的抱在一起,过了一会儿,也不见两人松开,陈皮越来越觉得气愤,却没有冲出去,而是选择一甩袖子离开。

    由于二月红是背对着陈皮的方向,根本就不知道他来了,而柳箐箐自然是当做没看见的,等到陈皮转身离开时,她脸上闪过一丝得逞的笑。

    “好点了没?”

    “嗯,缓过来了,谢谢哥哥。”

    柳箐箐听出了二月红语气里隐含的不悦,识趣的站起身,见她没有大碍,二月红随意嘱咐了几句,便转身离开了,柳箐箐轻笑,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阿四?”

    二月红有些诧异的看着貌似在等自己的陈皮,右眼皮跳了跳,他倒了杯水,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你去找箐箐了?”

    “嗯。”
56.从此萧郎是路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