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误会开始(1/2)
作者:北门九爷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陈皮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柳箐箐似乎跟二月红走的太近了,他以为是自己吃醋了,便也没有在意这种怪异的感觉。

    “陈皮哥哥,让二月红哥哥陪我出去玩好不好?”

    柳箐箐一脸天真的模样,毫不避讳的环住了二月红的手臂,二月红想挣脱,却又顾及陈皮在旁边,也只好由着她去。

    “……去吧。”

    陈皮神色复杂的摆了摆手,柳箐箐拉着二月红转身就走,‘为什么没有挣开’陈皮在心里暗道。

    二月红皱着眉头看了陈皮一眼,有对柳箐箐的无奈,也有对陈皮的担忧。

    ‘如果最亲近的人背叛了你…呵呵…’柳箐箐自然是注意到了两人之间的情绪涌动,她低垂着眼帘,隐藏着眼中的阴霾,抬头,面向二月红的,又是一脸的纯真。

    ……

    ……

    ……

    陈皮不知道自己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跟上来的,他看见二月红和柳箐箐进了珍宝行。

    “哥哥,你帮我戴上好不好?”

    柳箐箐微笑着,把一支翠玉簪子递给二月红,二月红接过簪子,犹豫了一阵还是帮她插进了头发。

    “你很喜欢?”

    “嗯。”

    柳箐箐害羞的点点头,二月红见她如此,便向掌柜的付了账。

    这一幕本来没什么,可是对于没有听到他们说什么的陈皮来说,那就不一样了,他只看到二月红‘温柔’的帮柳箐箐插了簪子,又主动帮她买了下来,陈皮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但他的理智提醒他,这可能是误会。

    二月红和柳箐箐离开了珍宝行,去了饭馆的方向,陈皮看了看天色,已经正午了,他又跟上了两人。

    菜肴陆陆续续的端上餐桌,柳箐箐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让二月红觉得柳箐箐还真像个孩子。

    “哥哥,我感觉右边脸颊有点痒,是不是长什么东西了。”

    “我看看…没有啊。”

55.误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