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庙会(1/1)
作者:北门九爷
    中秋节过后没几天,恰好到了庙会的日子,左右两人也没什么大事,二月红就想着去庙会玩玩。

    “庙会?”

    “嗯,顺便去许愿树许个愿。”

    二月红微笑着,陈皮一思索,附近的寺庙里,好像是有那么一棵许愿树,不过他从来没有去过庙会,主要的原因是觉得没意思,再有也是怕麻烦。

    “难得有空闲,去不去?”

    二月红的脸上,依旧保持着淡淡的笑,但是眼睛里却有着期望。

    “既然你想去,那我们就去吧。”

    被二月红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陈皮变扭的躲开那道目光,二月红听到他的回答,很高兴的抱住了陈皮。

    两人在中午出发去了庙会,一年难得几次的庙会,不光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等入夜了还有活动,类似于七夕节晚上的活动,却比中秋节当天,还要显得热闹。

    陈皮一个人在庙会上乱逛,二月红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只说待会再来找他。

    “想什么呢?”

    “没,你回来了。”

    正在发呆的陈皮被一只手惊醒,侧头一看,却是二月红那张巧笑嫣然的脸。

    “人这么多,你怎么找到我的?”

    “因为是你,所以,不管人再多,我也可以找到你。”

    二月红颇为认真的说着,陈皮的脸忍不住红了,他拉着陈皮,一路拨开拥挤的人群,来到一棵巨大的梧桐树下。

    树上挂满了红色的绸带,有很多绸带因为挂的太久,已经变得色泽暗淡,而有的却色泽艳丽,明显是新挂上的,树下还有很多的男男女女,一个劲的朝树上扔着绸带,挂上了的兴高采烈,没挂上的继续往上扔。

    “…我们没绸带。”

    “我准备了。”

    二月红把藏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献宝似的,手上抓着两根绸带,下面还坠着两个精美的水晶铃铛。

    陈皮从他手里接过绸带,看了看便知道,这人准备的很用心,这两根绸带,比其他人的,要精致的太多了。

    “我要把他挂在最高的地方。”

    说完,二月红没等陈皮反应过来,就提气,在地面上一借力,飞身冲向了梧桐树的顶端,陈皮一见,无奈的摇了摇头,也不甘示弱的跟了上去。

    “挺好看的。”

    “…还不赖。”

    两人在一片惊呼声中回到地面,看着树顶随风飞舞的绸带,愈发的觉得赏心悦目,二月红和陈皮相视而笑,便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两人在混沌摊吃了份混沌,便见摊主拿了两串红灯笼,挂在了摊前的竹竿上。

    随着夜色加深,越来越多的摊子挂上了红灯笼,等天完全黑的时候,,那些红灯笼都被一一点亮。

    灯笼微弱的光芒,还有不时飞舞在空中的萤火虫,再加上一股清风,让人觉得很有韵味。

    不少人趁着这般佳境,纷纷向意中人表明心意,竟也让许多有情人终成眷属,中间寺庙的方丈也露过一次面,看到这般美好的场景,似乎很是欣慰。

    二月红和陈皮也很是舒心,但期间跑来了几个‘不怕死’的女子,跟二月红羞羞答答的表白,让陈皮的好心情顿时没了,黑着张脸拉着二月红就回去了,在红府二月红心里是很高兴他为自己吃醋的,但面上要哄着。

    陈皮高冷的一甩头,二月红软的不行来硬的,一口亲了上去,让陈皮把头埋在他怀里,好半响都没抬起来。

    告示:警报,警报,一级恶毒小白花即将出场,告诉小九,乃们想让她肿么死?小九一一满足,哈哈哈~~~~偶是万能神器——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