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佛爷成亲(1/1)
作者:北门九爷
    经过这半来个月的准备,张启山总算是可以修成正果了,整个张府张灯结彩,入眼的满是喜庆的红色,鞭炮声声震天响。

    “佛爷,恭喜,新娘子来了!”

    “多谢!”

    张启山一袭新郎装,面部冷硬的线条,也显得柔和起来,陈皮和二月红充当尹新月的娘家人,一个负责在门口接待张启山,一个负责把尹新月一路引到花轿。

    “佛爷,走好!”

    “不送!”

    张启山一个翻身,利落的上了马,迎亲的人浩浩荡荡的,朝着张府而去,二月红和陈皮两个人,也随后跟着去了张府,正好赶上了两人拜堂。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成,送入洞房!”

    司仪的唱和声铿锵有力,媒婆扶着尹新月去了新房,张启山挨个的给宾客敬酒,最后被陈皮和齐铁嘴拉着,一个劲的拼酒。

    二月红保持着温文尔雅的笑,像是故意的,让张启山狠焖了几大碗水酒。

    解九爷本来因为有头疼症的缘故,平常是很少喝酒的,但是,今天的日子很重要,也就喝了几杯。

    等到了晚上的时候,宾客都陆陆续续的走了,醉倒的也被他们的下人抬了回去,张启山已经晕头转向了,计算下来,他可是足足喝了一下午的酒,要不是中间吐了几次,恐怕早就醉的不省人事了。

    “哎哎!哥几个算了,待会揭不了盖头,大嫂得怪我们了。”

    “也成,不能太过分了,以后再喝他个三天三夜的。”

    碍于解九爷的阻拦,又考虑到尹新月,齐铁嘴还是放下要继续灌酒的手,张启山被下人们,摇摇晃晃的扶去了新房,这边的几人也是醉醺醺的模样,只有张副官和解九爷两个人,还算的上清醒。

    “你是谁?”

    “二爷,四爷,还有九爷,我们先走了。”

    张副官没有理会齐铁嘴,面对已经彻底不清醒的人,是没有道理可讲的,回答了他这个问题,他又该继续问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了。

    “你是谁啊?”

    “…你男人!”

    张副官一边抱着齐铁嘴走,一边被他摆弄着脸,心里有种想把他就地正法的冲动,突然,张副官唇被温热的触感覆盖,齐铁嘴正傻愣愣的睁着眼睛,嘴巴贴在他的唇上,还用舌头舔了舔。

    “软乎乎的,好吃。”

    “……别闹。”

    张副官一头黑线,这人是彻底的发酒疯了,面对这样的诱惑,他还得忍着,一旦乱来了,以后他就别想好过了。

    再说二月红和陈皮,解九爷特意通知了红府的下人,等下人来了之后,解九爷便也回去了。

    “二爷,四爷,回家了!”

    “…月,回家了!”

    下人才刚扶起两个人,二月红就和陈皮贴在了一起,十指紧握,两人半搂半抱,还不让下人靠近,只好紧张的在旁边护着两人,费了将近一个时辰,才跌跌撞撞的回到红府。

    也许是太困了,也可能是喝的太多了,下人扶着他们,小心翼翼的给他们擦拭了一番后,一碰到床,陈皮和二月红,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告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是不是歪了?小九又作死了〖(┯。┯∏)↑?→? 爆菊花〗其实小九的能力还是杠杠滴,就是这个范〖哈哈哈~~~~〗小九拥有魔性的笑声,以及魔性的能力,杠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