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嘚瑟、嘚瑟(1/2)
作者:北门九爷
    二月红难得有时间,便找张启山喝茶,但那架势,倒一点也不像是要单纯的喝茶的样子,满满的炫耀在里面。

    “茶不错!”

    “…上次你还嫌弃呢。”

    “这次不一样,心情好。”

    二月红乐滋滋的,又喝了一口,张启山垂眸,总觉得他这个兄弟,脑袋没以前灵光了。

    “什么事让你心情这么好?”

    “尹大小姐前几天做点心,陈皮特意学了做给我吃。”

    二月红有点嘚瑟,虽然他不知道真实情况,但是用来气气张启山,已经绰绰有余了。

    对面听着的张启山,脸色顿时黑了,他怎么不知道尹新月还会做点心?关键是自己没吃过她做的点心,最最重要的是,他干嘛要嘴贱的问二月红?

    “…你是故意的。”

    “佛爷,无心,无心之举。”

    二月红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灿烂的让张启山想给他来两下,最终,张启山还是找了个借口,把二月红送出了府,他实在是受不了这厮,如此嚣张的模样了。

    再说二月红,心情特好的回到红府,一回到自己的卧房,就看到陈皮坐在那里,桌上还放着一件新衣服,脸上的神色,就跟上次给自己拿糕点一样,心里不免有些猜测。

    “这个…”

    “你回来了。”

    一看到二月红,陈皮就拿起那件新衣服,塞到了他怀里,示意他试试。

    “这个,不会也是你做的吧?”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女人,这是我买的。”

    陈皮注视着二月红穿上衣服,很合身,也很好看,陈皮越看越满意,二月红却有些疑惑了。

    “怎么突然给我买衣服?”

    “嘁,还不是我倒霉,整理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你一件衣服,所以就陪你一件咯。”

46.嘚瑟、嘚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