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红枣糕引发的惨案(1/2)
作者:北门九爷
    可能是快要嫁人了的缘故,尹新月的性格,跟以前在山东的时候大有不同,温和了不少,而且只要提到张启山,就动不动的害羞,跟陈皮居然格外的聊的来。

    “未来大嫂,你又叫我干嘛?”

    “找你过来陪我做点心啊!”

    面对陈皮的调笑,尹新月果不其然,脸颊又红了,陈皮也不敢太过分,免得张启山来找他算账。

    “府上那么多丫鬟,你叫我一个大男人陪你做点心?”

    “别提了,那些丫鬟一见我,就小姐小姐的,这个她们也不敢,那个他们也不敢,还说不敢冒犯我,让她们陪着,能做好点心才怪。”

    一说到这个,尹新月就气不打一处来,她以前在新月饭店的时候,那些丫鬟也没这样过,尹新月有些气恼的看着陈皮。

    “…关键是我也不会啊!”

    “那就学呗!学好了还可以做给二爷吃嘛!”

    尹新月调皮的眨眨眼睛,手上一刻不停的准备着材料,她准备做红枣糕。

    “…才不学,要是被他知道了,还不得笑话死我。”

    陈皮已经在脑海里,涌现出了那个尴尬的场景,这小妮子也真是的,自从知道他们几个的关系后,也学会用这一点来调笑他们了。

    “不会的,说不定二爷还会很感动呢。”

    “…真的?”

    “嗯嗯,相信我!”

    “好吧…”

    看着尹新月纯真的笑脸,陈皮半信半疑的跟着学了起来,这一学,还真就让他做成了,只是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去啊,快点。”

    “…我不敢。”

    陈皮深吸了一口气,朝前大跨了一步,又很没骨气的退了回来,手里端着新鲜出炉的红枣糕。

    “这有什么不敢的,你对着老僵尸的时候,也没这么怂啊!”

    “我…对着那玩意的时候,我压根就没怂过,这不一样。”

    两人在二月红的书房外边,拉拉扯扯的推搡着,动静不大,但对于二月红来说,还是能听到响声的。

    “谁在外面?”
45.红枣糕引发的惨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