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尹新月入住红府(1/1)
作者:北门九爷
    经过那次后,陈皮跟二月红两个人的感情,比以前更加亲密,只要有空闲时间,两个人就腻歪在一起。

    “唔…你要憋死我啊!”

    “谁让你那么傻,接吻都不会换气。”

    二月红好笑的看着他,陈皮脸色通红,软乎乎的窝在二月红怀里,眼神迷离的瞪了对方一眼,让二月红忍不住又吻了下去。

    “咳咳…”

    “非礼勿视。”

    张副官淡定的抬手,遮住了齐铁嘴的眼睛,心里却在天人交战,要不要什么时候把自家的也给办了,看着好羡慕。

    齐铁嘴挥开张副官的手,鄙视的看了他一眼,快步走到凳子旁坐下。

    “啧啧,打扰你们的好事了。”

    “切,你也知道,你们来干嘛?”

    陈皮没好气的撇了一眼,对这两个不速之客很是鄙视,齐铁嘴不在意的笑了笑,张副官无奈走上来解释。

    “佛爷明天要订亲,再过半个月后,就跟尹小姐成亲。”

    “这么快?”

    连二月红也很吃惊,半个月后就成亲,的确是有点急了。

    “二爷,你还能指望一个孤独寂寞冷了很久的人,能有多不心急?”

    “我们这次来的原因,就是想让尹小姐暂时住在红府,等成亲那天,佛爷直接到红府迎新人。”

    张副官把齐铁嘴揽进怀里,顺手塞了颗葡萄,好让他安静会,齐铁嘴倒也好对付,默默的吃起葡萄来,丝毫不理会他们在说什么。

    “嗯,没问题,佛爷成亲的事,我们能帮的,自然要帮。”

    “那就多谢佛爷了,我跟八爷先回去了。”

    “去吧!”

    张副官本着不想被虐的心思,半拖半拽着齐铁嘴,麻利的出了红府,还没回过神来的齐铁嘴,傻愣愣的任由他拖着。

    “阿四…”

    “干嘛?”

    “继续我们没做完的事。”

    在陈皮一脸呆愣的表情下,二月红一个公主抱,便把陈皮抱着去了卧房。

    “…禽兽!你放开!”

    “呵呵…”

    陈皮再一次的,被彻底吃干抹净了,两个时辰后,二月红神清气爽的出了门,陈皮有气无力的趴在床上。

    尹新月提着一小包行李,在张启山的亲自护送下,施施然的到了红府。

    “新月就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未来大嫂,走,我领着你看房间去。”

    陈皮殷勤的接过尹新月的行李,尹新月害羞的笑了笑,跟着他前去,张启山看着她离去的背影,脸上不自觉的泛起了笑容。

    “怎么这么着急?才订亲半个月后就成亲。”

    “不急,再慢她就该被人抢走了。”

    张启山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二月红无奈的摇摇头,看来这次,张大佛爷,是真的被尹新月套牢了。

    “谁敢从你张大佛爷手里抢人?”

    “呵呵,你还不是一样心急?陈皮不都已经被你吃干抹净了?貌似某人,连一句‘我爱你’,都没勇气说出口。”

    张启山揶揄的看着二月红,二月红一愣,这人也会开玩笑了,两人相视而笑,没办法,终究是逃不过这一个‘情’字,庆幸的是,他们爱的人,也刚好爱他们。

    告示:天空一声巨响,小九闪亮登场!哈哈,果然,小九是最棒的!〖╭(╯^╰)╮,乃们不鼓励小九,小九自己鼓励自己,_(≧?≦」∠)_我要爬到B站总部……〗〖乃们就是坏人,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