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朱老头(1/2)
作者:北门九爷
    二月红和张启山最终还是决定,去找那个所谓的朱老头,一打定主意,几个人立马就出发了,王金宝自告奋勇的在前面带路。

    “我告诉你们,不是我吹,这枣树村的路,只要你给我纸笔,我立马就能一五一十的画出来。”

    “知道了,你看路吧!”

    齐铁嘴愈发嫌弃王金宝了,恨不得一脚踹飞,这么没皮没脸的人,居然还没被人打死,真是个奇迹。

    “别急嘛,就快到了。呐,你们看!”

    王金宝指着不远处的一座竹楼,竹楼有点偏僻,后面就是树林,离其他的房屋最少也有一百米的距离。

    “哎哟!”

    “怎么了?你鬼叫什么?”

    陈皮不耐烦的瞟了一眼,王金宝无辜的捂着脸,陈皮把他的手拨到一边,脸上有一道细长的口子,还在往外渗着血。

    “阁下,可否一见?”

    “咳咳…咳咳咳…”

    竹楼里传来强烈的咳嗽声,二月红的话并没有得到回应,张启山跟他担忧的对视了一眼,二月红脑海里突然想起自己的父亲,如果这个人是当年跟他父亲一起出来的,那就一定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在下二月红,请阁下出门一见!”

    “二月红……”

    苍老的声音很难听,但对二月红和张启山他们来说,如同天籁之音,可是这个声音消失后,竹楼里再也没有传出任何动静。

    “算了,我们回去吧。”

    “等等,小子,你不是要见我吗?”

    就在几个人已经失去了信心的时候,一个弯腰驼背的人影出现在竹楼门口,那人脸上有一道可怖的伤痕。

    “进来吧…咳咳…”

    阴森森的目光从每个人身上扫过,齐铁嘴相当没种的打了个哆嗦,缩在了张副官身后,二月红和张启山毫不犹豫的就走了进去,陈皮几人也先后跟了进去。

    “二月红…呵呵,都长这么大了…”

    “老伯,你,认识我?那…你一定也知道我父亲吧?”

31.朱老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