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枣庄(1/1)
作者:北门九爷
    一条并不算宽的路,还有些崎岖,一辆跟路面差不多宽的汽车从上面飞驰而过,扬起一路的灰尘,整片天空被染成了黄色。

    “我说司机大哥!”

    “哎!这位小哥,怎么了?”

    陈皮是整辆车上,除了司机和齐铁嘴以外最清醒的人,二月红和张启山正在闭目养神,张副官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王金宝的靠枕,推了半天也推开,张副官也就只好随他去了,汽车在这样的路上行驶着,一路摇摇晃晃,王金宝是越睡越舒服。

    “还要多久才能到啊?”

    “过会就到了!”

    陈皮还没有说话,齐铁嘴就咋咋呼呼的叫了起来,一听司机的话,他好不容易强打起的精神又变得焉不拉叽的了。

    “司机大哥,你这一路上都说了很多遍了,不会走错了吧?”

    “怎么可能,这条路我少说也走了不下数百遍了,绝对不会走错的,您别急。”

    司机朝齐铁嘴憨厚的一笑,并没有因为他的话生气。

    “唉,能不急嘛,这天气老是这么干燥闷热,我们都在车上待了一天了,真的受不了了。”

    “这倒是,山东大部分的地方都是这种天气,我是真的习惯了,倒是忘了你们这些外来客不适应了,可惜这速度已经是极限了,再快就容易跑偏了。哎!你瞧,那不是到了嘛!”

    “哪呢?”

    齐铁嘴听到司机的话,顿时精神头就上来了,一个劲的望窗外看着,果然不远处就是高大的城墙,明显已经到了枣庄的范围之内,司机把车停在了城门口的旁边。

    “月,到了。”

    陈皮温柔的在二月红嘴上亲了一口,正要退开,二月红却本能的吸允了一下,陈皮眼睛了飘过一丝戏谑,干脆贴在二月红唇上不动了。

    二月红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张放大的俊脸,又感觉到唇上的触感,慌忙的推开了陈皮,脸色微红,陈皮无辜的看着他,就差说是二月红自己扑上来的了。

    “佛爷,二爷,这人…叫不醒啊。”

    张副官使劲的推搡着身上的王金宝,王金宝却依旧睡的 天昏地暗,让张副官也不知所措,二月红和张启山看到这样的场景,也不知如何是好。

    “让我来。”

    陈皮朝张启山一礼,温柔的拉开二月红,还调皮的对他眨了眨眼睛,然后唰唰的给了王金宝两个大耳光子,王金宝一下子就清醒了。

    “谁?谁敢打你金爷!”

    “我!怎么?有意见?”

    陈皮一脸嚣张的看着王金宝,王金宝的气势马上就弱了下来,一脸讨好的看着陈皮。

    “不,没意见,陈爷你打的好,手没打疼吧?”

    “醒了就给我下去吧你!”

    看着 他一脸怂样,张副官有史以来第一次恼火了,一脚踹在了王金宝翘起来的屁股上,把他踹到了车外,让王金宝摔了个四脚朝天。

    随后张副官也从车上走了下来,齐铁嘴吊儿郎当的把手放在了他肩上。

    “我说,你也不知道温柔点,把地给砸坏了咋办呐?”

    “八爷,我对你温柔就好了。”

    张副官将唇靠在齐铁嘴的耳边,语气要多温柔有多温柔,齐铁嘴心里突然升起一种奇特的感觉,慌忙的把手收了回来。

    “佛爷,我们先进城,里面自然有人接待,休息一晚后,明早就去枣树村。”

    “嗯,那进城吧!”

    由张副官去付了车钱,几个人就进了城,他们在这里很早就设了一个据点,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没想到如今真的派上了用场。

    枣树村就是那个南北朝墓穴的所在地,但是一般人进不去,必须要他们村里的人领着才能进村。

    在城里走了没多久,就有据点的人找到了他们,将他们领回了据点,安排好住处和吃食才离去,因为张启山他们的装备交给了据点的人准备,等装备到了他们的手上后,又花了大半个时辰去检查,等检查完后,他们这才真正的可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