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安番外(1/1)
作者:熙宝爱兴宝
    “安安,安安,我错啦~原谅我啦~”朴灿烈正在死皮赖脸的求顾安原谅,原因就是.......朴灿烈偷吃了顾安最珍贵的巧克力!顾安正掏出钥匙,准备出去,好了,这下朴灿烈挂在了顾安身上,多么美丽的画面啊!顾安生气地说:“你给我下来!你现在给我回家!”

    顾安生气的把朴灿烈从身上扒下来,然后向前走,没有理会后面正在憋屈的灿烈,灿烈只好回家等顾安了.顾安来到超市,开始挑选食材,晚上做饭用的,可是她买完发现,好像都是灿烈喜欢吃的菜.......顾安笑了,朴灿烈啊,我这辈子是不是栽倒在你手里了呀?

    顾安来到巧克力区域,买了几包巧克力,就结账了,顾安猜朴灿烈应该在等自己吧.顾安回到家里,理都没理朴灿烈就径直走到厨房里,开始做饭,做好饭之后,冷冰冰的说:“朴灿烈,吃饭.” 朴灿烈嘟着嘴坐了下来,发现都是自己喜欢吃的,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吃到一半被噎住了,顾安起身,去厨房,拿水,给朴灿烈,然后坐下,吃饭,吃完,洗碗,然后走向房间,关门,洗澡,睡觉.

    朴灿烈看着做这一系列动作的顾安,而且还把房门锁了,在门外大叫:“安安啊!!你把门开开啊!!我今晚睡哪啊!!!”

    顾安大叫:“朴灿烈!你今晚睡客房!!”朴灿烈坐在门外,嘟着嘴,他就不信顾安能舍得让他一个人睡客房!果然,顾安还是不放心灿烈,灿烈晚上睡觉会踢被子,还会说梦话,害怕黑,必须点一盏灯,可是客房里没有灯啊.顾安一打开门,就发现朴灿烈坐在门前,睡着了,顾安蹲下来,轻声的叫着朴灿烈:“灿烈?灿烈?醒醒........”

    朴灿烈睁开沉重的眼皮,发现顾安在自己身边,灿烈露大白牙,笑着说:“安安,我就知道你舍不得让我睡客房.”

    顾安“咳咳”了几声,就说:“你睡在地上不冷吗?” 朴灿烈说:“不冷,只要你原谅我,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顾安抱住朴灿烈,笑着说:“灿烈,谢谢你.” 朴灿烈笑着抱住顾安:“安安,我是你帅气的未来老公!不用说谢谢的.”

    朴灿烈松开顾安,望着顾安的眼睛,深情的说:“安安....”朴灿烈的头一点点的往前移,贴上了顾安的嘴唇,一吻完毕,顾安脸红的说:“灿烈,进去睡觉吧....” 朴灿烈抱起顾安就进去,快速洗好澡,然后上了床抱着顾安睡着了,顾安看着灿烈的睡颜,摸着他像泰迪一般的头发,笑着说:“我的灿烈,晚安.” 说完,亲了一下灿烈就睡着了.

    朴灿烈啊,我发现这辈子真的好像就赖你这个男人了.----------------------------by 顾安

    安安,我这辈子就喜欢你一个女孩子-------------------------------by 朴灿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