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代言(晗安粉红)(1/2)
作者:熙宝爱兴宝
    ------------12月5日的早上--------------------------

    一个美丽的别墅里面,只有顾安一个人在家,朴贤希出去拍综艺节目去了,尚珠约了前辈们吃饭,祁笙去约会,祁笙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孩,俩人一见钟情.

    “我会好好的,答应你我会记得”顾安手机响了,顾安看了看手机,上面来电显示的是鹿晗.....

    嗯,是鹿晗....纳尼!?鹿晗前辈!!!!

    顾安想起那次跳舞的事情,红着脸接起了电话:“喂?鹿...鹿晗前辈”鹿晗在电话那头笑着说:“安安啊,那个BLY的项链代言纸你收到了吗?我们今天要去代言了.”

    顾安迅速跑到房间里,从床旁边的柜子里找到了一张邀请函,顾安恍然大悟,说:“哦~那个男孩就是你啊,OK,我马上准备一下吧.”

    顾安来到衣柜前,可是,衣柜里面啊,都是裤子,没有裙子啊!“安安!!!!”一个声音传到了顾安的耳朵里,顾安转过头,发现对面张艺兴和吴世勋正在向顾安挥手,顾安来到阳台,激动的说:“哎呦喂~世勋前辈和LAY前辈,你们来得刚刚好,过来一下呗.”、

    张艺兴和吴世勋飞奔到顾安房间,说:“hi~好久不见~”

    顾安扶了扶额,无奈地说:“前辈们,我们5分钟前才见过.”

    这样就尴尬了,对不对?当然不是!

    张艺兴小朋友首先打破了这次的安静,说“小安,你叫我来干嘛?”

    顾安拿出一大堆A4纸,说:“帮我整理一下,我的行程,我先出去了,回来要检查的.”

    顾安出去了,可是出去后不久,宿舍就被十一个大男人包围了,吴世勋小朋友邀请了其他EXO成员来到了宿舍帮忙整理

    -------------------------另一边---------------------------

    顾安抱歉的对大家说:“抱歉,来晚了.”

    鹿晗笑着说:“没事的,我们也是刚刚开始的.”

    导演猥琐的笑了,就说:“竟然顾安到了,鹿晗!准备一下,开拍吧!”

    两个人准备了一下,第一个姿势,顾安趴在鹿晗身上,鹿晗的手放在顾安腰上,摄影师在旁边说:“对!很好,顾安头在低下去一点,顾安望着鹿晗的眼睛,两个深情对视,很好!OK!第二个姿势!”

    顾安第一个姿势脸就红的不行了,可是,第二个姿势是,顾安坐在鹿晗大腿上,鹿晗亲着顾安的脸,摄影师瞬间就拍完了,第三个姿势,他们来到了钢琴这边,摄影师就说:“等一下,鹿晗你就把手放在顾安手上,假装教她弹钢琴,顾安认真的望着琴键,鹿晗深情望着顾安.”

    两个人按照指挥完成了第三次拍摄,第四个,两个人接位拥吻,顾安心里想:为了火,够拼的!!

    鹿晗心里暗喜:啊哈,蛋蛋,尽管安安比较喜欢你,but!你来拍啊!拍啊!

    终于拍完了,顾安脸红到爆!!

    顾安结巴的说:“鹿..鹿晗前辈..我...”
情侣代言(晗安粉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