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章:血腥历练(2/2)
作者:夜风中独醉
    而剩下的战奴们,现在有的人修为还在锻体境,只有半数达到了成罡境,所以与魔睨兽的厮杀非常的惨烈,几乎只是一个照面,就已经有人受伤了,被蛮天带着人拖回到圈子的中心。

    林子阳开始游走在战奴与魔睨兽之间,随时的解救危险的战奴,伏泰兄弟俩也是如同林子阳一样,他们两修为虽然高,但是仅凭他们俩,也杀不完这些魔睨兽,劫海劫力是会消耗的,特别是到了化丹劫境界,属性功法的修炼,使用属性攻击,更加的消耗劫力。

    伏泰与伏安都是林家的木属性,攻击力本来就不是很强,所以从开始两人就没有使用木属性攻击,也是如同林子阳一样,提刀砍杀。

    其实,林子阳完全可以使用他的异能,甚至于他的大范围的冰锥攻击,就能够瞬间杀死很多的魔睨兽,不要说什么空间之刃,雷电轰击了。

    之所以这样慢慢的斩杀,他就是为了历练他的队伍,这些战奴以后就是他的林家军,只有经历血战与生死,才能够成为精英强者。

    战斗进行了有一炷香的时候,林子阳知道不能再这样了,差不多了,战奴们伤的越来越多,甚至于已经有几个死亡,终究林子阳还做不到那种残酷,所以他准备结束战斗了,强者也不是一天就能够历练出来的,慢慢来吧!

    意念一动,林子阳施展了空间异能,瞬间消失,出现在了魔睨兽王的身旁,一道空间之刃,干净利落的削掉了魔睨兽王的脑袋。

    魔睨兽王一死,顿时引起了魔睨兽的恐慌,有些开始四散奔逃,林子阳手一挥,大地之上猛然冒出无数的土刺,扎进了魔睨兽的软肋腹部,魔睨兽的痛苦哀嚎刺激了所有的魔睨兽,此时都停止了攻击,开始四散奔逃。

    这个时候,所有的战奴都震撼的看着他们的少爷,只见林子阳再度的挥手,无数的水箭爆散而出,在半空中就变成了冰锥,攻击向那些奔逃的魔睨兽。

    噗……!

    噗……!

    无数的魔睨兽重伤倒地,垂死挣扎,而此刻林子阳不再出手,任由那些剩下的魔睨兽逃窜而走。

    “把所有受伤的魔睨兽斩杀,愣着干嘛?”林子阳怒吼一声,刚才的出手就是震慑,人心莫测,恩威并施,才是王道。

    这些战奴他可是没有一点亏待,连噬魔真经都传授了出去,以后还要脱去他们的战奴之身,给他们自由的身份,他可不想一转身就被人卖了,至于控魂,那是不得已而为之,不到那一步,他都不会使用这个秘术。

    “是,杀……”战奴们群情激奋,士气高昂,那些受伤的魔睨兽很快就被斩杀殆尽。

    “伏泰,全力治疗伤员,伏安带人把死去的兄弟,找地方埋了,蛮天带其他人清理魔睨兽尸体,有用的材料都清理出来,特别是魔睨兽的内丹,全部分发给兄弟们修炼使用。”

    林子阳说完,就走到了伤员集中的地方,查看伤员的伤情,看到很多都是重伤,甚至于有些还被魔睨兽咬断了手脚,撕开了肚皮,而这些断了手脚的战奴,此时却是神情绝望,他们躺在那里,看着面无表情的林子阳,眼神灰暗。

    看到这些伤员的神情,林子阳心里明白,他们是怕会被丢弃,断了手脚就是废物,谁还会养着,这种情况在血魔天几乎就是很正常的,没有人会留下这种废物。

    “跟着我林子阳,只要不死,就不用担心会被抛弃,还是那句话,我当你们是兄弟,我林子阳不会抛弃兄弟。”

    这个时候,林子阳必须拿出态度来,既然是跟着他征战的,那么他就不可能抛弃伤残的人,最主要的是,他有着石枪源界,按他的估计,既然他能够进入,那么其他人也能够进入,这样一来,等于就可以带着一个无限大的基地。

    现在既然有了伤员,林子阳必须考虑是不是该让这些人知道这个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