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控魂秘术(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决定先试验一下,看能不能让人进入石枪源界,同时,他还要考虑两个人,那就是石北仙与石南侠。

    他能够让他们也进入吗?

    那以后他们泄露出去咋办?

    因为他不可能让石北仙与石南侠跟在身边一辈子,他们有自己的家族,还是与他有敌意的家族。

    不是不相信或者说不信任两人,而是这姐弟俩太善良,太没有心机了,很容易就会被人套出来话。

    第一次相遇时,告诉他们有空间宝物,那是没办法,被看见了,否认就显得他小气了,但是现在这是一个乾坤世界,这要是泄露出去,没人能够救他,说不定墨兰城都会被那些赶来抢夺的至强者给打碎。

    可是不让石北仙姐弟俩知道,现在似乎也不可能,除非他现在让两人离开,这个他又做不到,很是纠结。

    “少爷,魔睨兽王的内丹,”蛮天这个时候走了过来,把一颗土黄色的内丹递给了林子阳。

    林子阳有些恍然的接了过来,他竟然把四阶魔睨兽的内丹给忘了,看着这一颗土黄色的内丹,清晰的感受到其中的土元素,正是他需要的好东西。

    没有收起内丹,林子阳就这样抓在手里吸收起来,然后看着身前的蛮天。

    感受到林子阳思虑的目光,蛮天知道少爷似乎有什么话要说,试探道:“少爷,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嗯,蛮天,你跟我来,”林子阳迟疑了一会,最终决定拿蛮天试验一下,而且蛮天此人性格很适合,不是那种墙头草,但也不是死忠,有自己的做人原则,这一点非常好。

    蛮天跟随林子阳进入了树林,伏泰与很多人都是有些诧异,不知道少爷带着蛮天去了哪里。

    “蛮天,我接下来的一些举措,很可能会让你们所有人得知一个惊天的秘密,可是我又担心这个秘密泄露,因为那将会让我万劫不复,你说我该怎么办?”

    林子阳并没有走多远,就在一颗大树旁停了下来,他没有去看蛮天,而是眼神复杂的看着树林深处。

    听到林子阳这么一说,蛮天不禁内心一震,少爷这是什么意思?

    考验他吗?

    “蛮天只是个见识不多的人,但我与族人现在都是少爷的战奴,一切任凭少爷吩咐。”

    蛮天也不是傻子,林子阳这样说了,他不可能真的去替少爷拿主意,所以躬身抱拳对着林子阳说道,声音不大,但蛮天的语气很坚定。

    林子阳转身,此时脸上已经有了一丝笑意,这个蛮天很不错,知道这个时候只能表决心。

    “蛮天,其实你的性格我很欣赏也很放心,但有些事我也不得不事先做个防备,这样跟你说吧!我有一个控魂术,准备用在你们身上,当然,这只是暂时的权宜之计,等以后自然会解除,我找你来,就是告诉你这一点,也只有你们几个人能够知道被控魂,其他人不会知道。”

059章:控魂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