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恐怖天劫(2/2)
作者:夜风中独醉

    不好,是幻境,这一丝破绽,使得林子阳惊醒过来,连忙使用灵魂力想破开幻境,可是他的灵魂力比血影差的很多,而血影的这个秘术那是全力施为,不再是先前简单的意境攻击,就算是他的空间异能,都难以在幻境之中施展开。

    就在林子阳灵魂力挣扎,想要破开血影的幻境之时,他们头顶的天空,莫名其妙的开始聚集起黑压压的乌云,只不过是夜晚,血影也没有察觉到。

    血影感受到自己的心境有些莫名的波动,非常的惊恐,不,她不想被这个蝼蚁扰动她的心,猛然,血影银牙一咬,手持飞剑直奔林子阳而去,她要杀了他,杀了他心就不会被扰动了。

    就在血影的飞剑抵近林子阳的心口之际,忽然空间一阵剧烈的震荡。

    轰,咔嚓!

    一道闪电照亮了整个魔兽森林,闪电划过夜空,向着林子阳所在凶猛的劈来。

    这个时候,血影心神震动,幻境瞬间瓦解,她惊恐的抬头,才发现夜空之上那恐怖的威压。

    天劫!

    这个念头刚出现在血影的脑海,那道闪电就劈在了林子阳的头顶,林子阳瞬间整个人就冒起了烟,而血影也被劫雷的余威击中,身体剧烈的一阵哆嗦,不过她毕竟经历了太多的天劫,对于这一点的劫雷之力,她根本就不会有事。

    唿!

    林子阳这个时候完全清醒,长呼了一口气,他能够闻到身上的肉香,也看到了身前的血影刚才一阵哆嗦,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雷劈,感受到空中的恐怖威压,这是天劫没有错,可是他不解了,突破到成罡境而已,怎么可能会有天劫降临?

    咔嚓!

    就在这个时候,又是一道强大的闪电,迅捷而至,林子阳也没时间琢磨为什么了,下意识的一把推开了身前的血影,同时自己也连退几步。

    轰!

    林子阳感到一股毁灭性的灼热力量,冲进了他的识海,冲进了他的身体,正在疯狂的烧灼他的灵魂与肉体,他知道再来一次,必死无疑。

    天劫的力量太恐怖了,第二道劫雷,已经让林子阳奄奄一息,身上的衣服早已灰飞烟灭,身体的皮肤一片焦黑,有些地方翻卷开来,还冒着热气与肉香。

    四周巨大的树木,在第二道劫雷之下,被震成了碎屑,形成一个方圆百米的空间。

    血影呆愣之下,被林子阳一把推出去很远,第二道劫雷的力量,比之第一道强大了一倍有余,如果林子阳不推开她,说不定她也要受到波及,即使不能对她伤害多少,但身上的衣服肯定会化成飞灰。

    这一刻,血影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复杂的看着跌坐在地,疼的不停颤抖的林子阳,她没有想到,林子阳在被第一道劫雷劈的外焦里嫩的情形下,竟然还想到推开她,这个简简单单的动作,证明了林子阳内心的真实情感,使得血影有些茫然了。

    她茫然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看着瑟瑟发抖浑身焦黑的林子阳,血影的心里没来由的一阵心悸,那是一种痛,一种心疼。

    血影很是不解,为何林子阳突破到成罡境,就引来了天劫,而且天劫的威力还是这般的恐怖。

    即使是成罡境突破到化丹劫境界,那天劫也只是简简单单的三道小劫,何曾有这般的恐怖威力,这是要灭杀林子阳的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