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天地不容(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知道自己危险了,肉体异变的强度已经施展到了极致,同时他的肉体恢复的速度,也是在他强行的控制下,恢复速度也到了极点。

    但是劫雷的速度更快,两道劫雷之间相隔的时间,无论如何也恢复不了多少。

    咔嚓!

    恐怖的威压,如同灭世一般,第三道劫雷狂奔而下,带着无与伦比的威力,轰向颤巍巍站起来的林子阳。

    林子阳抬头看着空中,那巨大的劫云,不是黑压压的,而是血红色的劫云,如同血魔天的魔眼一般,那种灭绝一切的气息,使得林子阳明白,真的是老天要灭他。

    他是异类,他这种人不应该存在与这个世间,他的那些异能不是这个世界允许存在的,他现在是天地不容。

    眼睁睁的看着第三道劫雷,带着灼热与极度的光芒,劈在了他的脑袋上,本能扭曲的空间,想隔绝劫雷,但是劫雷同样扭曲,一点效果没有。

    第三道劫雷的威力比之前两道更加的强,林子阳感觉自己被劫雷劈穿了一般,从头顶到脚底,仿佛穿了一个洞,再一次的摔倒,身体外表有些地方冒出了火光,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

    没有痛楚,因为林子阳已经感受不到自己的身体,他唯一能够感受到的,就是生机正在离他而去。

    不过林子阳心里,此刻终于松了口气,三道劫雷他接了下来,他还活着,只要活着,他就能够恢复过来。

    感受到地面的泥泞与冰冷,那是冰雪融化成了水,他的身体感知正在恢复,同时一阵阵到了极致的痛感,也如同潮水般的涌入他的意识之中,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味道,那是空气被劫雷电离的臭味,这股气味之中,还夹杂着肉的焦糊味。

    不对,为什么空中的威压还在,而且似乎更强了。

    费力的扭转脑袋,林子阳睁开血淋淋的眼睛,看向天空,只见那巨大的劫云正在缓缓地转动,如同在积蓄着力量,见此情景,林子阳心里不禁愤怒,这特么的还没完没了了。

    不过愤怒没有用,怎么活下去才是关键,这一点林子阳也知道,忍受着身体的极度痛苦,林子阳脑海之中快速的想着应对之策。

    天劫的忽然降临,那恐怖的威压,那震荡大地的雷鸣,惊醒了所有人,而林子阳的队伍,由于落在最后,距离天劫之地也最近,所以,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不对,林子阳不见了。

    第四道劫雷似乎是最后一道,积蓄能量的时间似乎长了一些,这也给了林子阳恢复的时间,不知道为何,随着一次次的雷劈,林子阳发现身体的恢复速度在增加。

    而且他还感受到有一股奇怪的能量,出现在他的身体之中,仔细的一感应,林子阳心里不禁一喜,雷电元素,是雷电元素,一直以来他都没有雷电的异能,就是因为身体吸收不到雷电元素,但是现在因为天劫,他竟然又多了一个异能,雷电。

    不过现在身体里面的雷电元素并不是很多,而且由于无法从天地劫力之中吸收,所以消耗了就很难补充,毕竟他还不是初级掌控者,而是觉醒者。

    身体的痛楚,随着恢复正在逐渐的消退,而有了雷电元素,林子阳灵魂力调动着雷电元素在身体之中不停的游走,同时还有木元素与水元素,这是为了更快的恢复。

    因为空中的威压越来越大,感受着这种威压,林子阳就知道接下来的劫雷,将会非常的恐怖。

    血影彻底的呆了,她站在林子阳三百米之外,呆呆的看着再次缓慢爬起身的林子阳,一个焦黑的身体,一个皮肉翻卷的身体,由于是夜晚,林子阳的面目她看不清楚,但她能够感觉到林子阳那种坚韧与刚毅。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少年啊!

    在这种痛苦之下,竟然每一次都站起来迎接天劫,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而最让血影心里震撼的是,如此恐怖的天劫之下,林子阳竟然还没死,这简直就是奇迹。

    不知不觉,血影没有发觉到,她的眼角已经湿润。

    血影不禁抬头,她看着夜空,感受着那越来越强大的威压,竟然还有第四道劫雷,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林子阳是天谴之人?

    这是天要灭他?

    这个时候,血影想起了林子阳身上隐藏的秘密,那诡异的瞬间移动,这种能力在仙界都是那些掌握了空间法则的强者,才会拥有的能力,而林子阳一个小小的劫修,却能够随意的施展,也就不奇怪天要灭他了,这种人就是个怪物,一个异类。

    嗡!

    猛然,空间似乎都震荡了一下,血影心里一惊,抬眼看去,只见空中一道比先前粗大了几倍的劫雷闪电,如同一根光柱,笔直的落下,光柱所过之处,空间都被扭曲。

    呆了,血影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劫雷,她修炼到出神劫,经历那么多次的天劫,都没有见过还有这种劫雷的,这是摆明了要灭杀林子阳,如此粗大的劫雷,就是她拼尽了全力都不可能接的下来,不要说林子阳了。

    忽然之间,血影的心里有了一种悲伤的情绪,她看着那昂首挺胸站立的焦黑身影,眼泪无声的滴落,此刻,她似乎潜意识之中有一种冲动,想去帮林子阳阻挡劫雷,可是最终她没有动,因为天劫之下,无人能帮。

    来了,最后的灭杀之劫来了,林子阳血淋淋的双眼,看着空中那粗大的劫雷,劫雷还未到,四周的威压就压的他身体动弹不得,空气被压缩的传出一阵阵的爆裂声,地面似乎都在沉降,他的骨骼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时的冒出咕吱声,随时都有可能爆裂。

    林子阳知道不能硬抗,扛不住的,硬抗必死无疑,甚至于他的身体都会被这种劫雷轰成碎渣。

    不能使用空间异能,因为劫雷不轰到他,是不会停下来的,那么就只有劫海之中的石枪了,虽然林子阳不知道石枪能不能够挡下劫雷,但石枪与石刀是一起的,而噬魔老祖说过,石刀可是天地初开之时的混沌至宝,那石枪也肯定是的。

    这个时候,林子阳也顾不得会不会暴露了,都要没命了,还管那么多干嘛,等活下来再说吧!

    嗡!

    林子阳意念一动,他的手里出现了一柄灰色的石枪,石枪刚一出现,就散发出一股威霸天地的气势,这股气势也随着林子阳的催发,越来越强,使得石枪四周的空间产生出一圈圈的涟漪。

    血影看到林子阳手里突然出现的石枪,还有那股丝毫不弱于劫雷的气势,神情不禁一震,她没有想到林子阳手里还有这种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