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痛苦炼狱(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睁开眼了,意识完全清醒,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竟然被人提在手里,而且还是一个很肥的小姑娘提着他,不禁有些发蒙。

    他可是记得自己跳下了魔龙渊的,而且还沉入了水底,最终好像被一股强劲吸力吸进了水底旋涡,此时想来他可能是被吸入了地下暗河,但现在清醒过来之后,竟然神奇的被一个小胖妞提着,而不是在河滩,显然是被人救了。

    特别是四周都是巨大的古树,如同走在亘古的原始森林之中一般,充满了苍茫原始的气息,这种环境,使得他想起了传说中的魔兽森林,虽然一直以来他离魔兽森林并不远,但他没有机会去魔兽森林看看。

    仔细的感受了一下身体,林子阳才发现,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的,不在意还好,一注意了身体,感受到了那些痛楚,那就如同打开了痛苦之门,使得他一阵的龇牙咧嘴,嘴里也不自禁的轻哼出声。

    “老人家,你醒啦?别急啊!再忍忍一会到了地头就放你下来,不然把你丢这里,随时会被魔兽当点心吃了,还是我胖妞心软,不是我,谁愿意带着你啊?”

    胖妞一边快速的跟着队伍,一边嬉笑说道,别看她胖的厉害,但其身形奔走之间,却是非常的灵活。

    “……”林子阳想道声谢谢,可是动了动嘴竟然没办法说话,好像他说话的功能已经丧失了一般,仔细感受了一下,林子阳心里彻底的冰凉,难怪这个心善的胖妞喊他老人家,原来他此时已经身体衰败皮肤松弛,特别是全身的肌肉都已经萎缩,包括喉部的肌肉,现在他连说话都没有力量了。

    林子阳耷拉着脑袋,两眼无神的看着随着脑袋晃动的苍茫森林,他不明白为什么没有淹死在地下河之中,为什么还要被人救起来丢人现眼,难道他的最后生命终结,也要这般窝囊与难看的被人围观?

    他林子阳想要别人同情吗?

    不,不需要!

    林子阳内心怒吼,他要的是尊严,现在不用顾忌阿品了,那他就不需要再去忍什么,也不用去偷生,他想让胖妞把他丢下,丢在森林里让他自生自灭,不想这样被人提着如同残废,可是他只能干瞪眼,而无法发出声音。

    时间在流逝,而呼延洛雪的猎魔人队伍,也越来越深入魔兽森林,期间林子阳又昏迷了一次,林子阳感受到自己生命就快要终结,他现在除了眼睛能动,身体已经没有了知觉,或者说,他已经感受不到自己的身体。

    在进入一个山谷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猎魔人队伍整整赶了一天的路程。

    “鬼伯,今晚就在这个山谷休息吧!明天就要接触到一些低阶魔兽了,免不了一路上要战斗,所以今晚要让队伍休息好,养足精神。”

    呼延洛雪脸上带着倦容,扭头对鬼伯建议道,她知道过了这个山谷就会进入魔兽活动频繁的区域,今晚之后,他们这些人将再难有放松休息的时候,时时刻刻都要防备魔兽的袭击。

    “好,老奴这就去安排。”鬼伯比呼延洛雪更加的了解魔兽森林,所以非常赞同小姐的安排。

    啪!

    胖妞等到队伍停了下来,也走到呼延洛雪的身旁,随手把如同死人一样的林子阳,朝地上一丢。

    “胖妞,你就不能轻点?”呼延洛雪对胖妞此举有些不喜,毕竟人家是个伤者。

    “小姐,这老头该,好心没好报,竟然拿眼瞪我,枉费我提了他一整天。”胖妞闻言,感受到小姐的语气,心里也委屈,气呼呼的解释道。

    呼延洛雪见胖妞如此,也好奇的看向地上蜷缩如粽子般的林子阳。

    果然,呼延洛雪看到这个伤者此时正两眼怒瞪着她,不禁一愣,这家伙好么,被人救了不感激,脾气还不小。

    “胖妞,他这是啥意思啊?”呼延洛雪不解的问道。

    “不知道,小姐,我们走,一会让鬼伯来咔嚓了他,这老头一看就不是好人,害的我提了一整天,胳膊都要断了。”胖妞拉着呼延洛雪离开了这里,那边的帐篷还没有搭好,她还要去帮忙。

    看到两人离开,林子阳心里暗呼无奈,这样都没有被胖妞扔了,他还能怎样去激怒她们?

    不过刚才那女子真好看,跟阿品差不多好看,特别是那一刹那的对视,林子阳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女子眼底的纯真善良,同时也看到了女子隐藏至深的无奈悲苦。

    咦?

    我的身体是怎么了?

    为什么开始发热,好难受啊!

    就在这个时候,林子阳忽然感到一股灼热仿佛从身体的深处猛然的冒出,就连脑袋里都是一样,温度上升的非常迅速,也使得对身体没了感觉的林子阳,痛苦不堪,如同被放在了火堆上烧烤。

    这是一种肉体灵魂的焚烧,本来容易昏迷的林子阳,此时却是怎么也不昏迷,使得这种痛苦更加的清晰,身体同样不能动,他也还是无法发出痛苦的哀嚎,就这样清晰的体验着,来自肉体与灵魂的剧痛,每一丝的痛感都仿佛被无限的放大,就算是林子阳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在这种痛苦之下,内心的意识似乎也要崩溃。

    不知道过了多久,好像只是瞬间,又好像已经几百年,痛苦已经让林子阳感受不到时间概念,而最让他痛苦的是,他好像发现灵魂的感知力越来越强,对身体与灵魂深处的剧痛,随着感知力的增强,痛苦也在增强。

    有人说什么痛不欲生,可是现在的林子阳,连生死都无法去思考,他的意识之中,只有痛苦,被来自肉体灵魂深处的灼烧,烧的啥想法都没有。

    夜色朦胧,山谷里安静了下来,林子阳被胖妞丢下之后,就一直没有人再过来,微风吹拂着山谷的宁静,树叶的飒飒声,伴随着远处隐隐传来的魔兽吼叫。

    一袭白色宫装的呼延洛雪,披散着垂到腰臀的如瀑青丝,缓慢的走在山谷林间,胖妞提着一个灯笼在旁照明,照的呼延洛雪曼妙身姿,如同夜晚的草木精灵,纯净而不食人间烟火。

    呼延洛雪拿着一件衣服,这是她的备用衣服,先前与那衰老的少年对视,深深地触动了她内心的柔软,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幻觉,她仿佛看到了少年求死的心愿,还有少年不甘的悲凉。

    带着幽香的衣服,被呼延洛雪轻柔的盖在林子阳的身上,而此时林子阳正在浑身轻微的颤抖,两只眼也恐怖的圆睁,眼里的痛苦如同身在炼狱。

    林子阳看到了呼延洛雪给他盖上了衣服,而呼延洛雪也看到了林子阳眼里无尽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