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呼延洛雪(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噗通!

    哗啦!

    林子阳不知道自己下落了多久,直到四周一片黑暗之时,他才感到身体砸在了坚硬如铁的地面,耳边传来水声,他才知道是落进了水里,不过身体传来的剧痛,只是瞬间就让他痛的昏迷了过去,同时,他扭曲变形的身体也沉入了冰冷刺骨的水中。

    没等到窒息感让林子阳清醒过来,冷到灵魂的寒意已经刺醒了他,意识中他知道落入了水中,睁开眼水里一片漆黑,而他能够感受到身体不停的下沉,身体似乎没有了知觉,林子阳知道,这是被极度的冰冷冻的麻木了。

    就这样下沉着,林子阳闭上了眼,他感觉身体最后的温度,正在离他而去,他的灵魂正在冻结,正在落向无尽的深渊。

    就这样死了吗?

    这一刻,林子阳想起了已经有些模糊了的父母容颜,想起了相依为命八年的阿品妹妹,想起了他执念般的强者梦想,也想起了那该死的琉璃瓶子。

    而就在他意识逐渐迷糊之时,似乎感受到了水底传来一股强劲的吸力,而他的身体随着吸力开始急速的移动起来,不过他在这个时候也真正的失去了意识。

    ……

    一日后,清晨。

    魔兽森林靠近血海郡边缘,一队猎魔人队伍,正在河边收拾昨晚露营的帐篷,一个身材肥硕的圆润少女,扎着两根冲天辫子,提着宽大的衣裙下摆,小跑到一个宫装女子的身前。

    “小姐,河边发现一个落水者,不过他身身受重伤,浑身很多骨头都断裂,伤势很奇怪,不像是人为所至,而且鬼伯说此人劫海被人废了,没有修为……”

    “死了没有?”呼延洛雪丢下手里的一片树叶,瞥了一眼胖妞,神情平静的问道。

    “好像死了,又好像没死,鬼伯说是半死不活。”胖妞看着小姐那绝世的容颜,嘟囔着说道,她太痴迷小姐的美貌了,可是每每想到自己的肥脸,胖妞就想用食物来安慰受到刺激的幼小心灵。

    “胖妞,让鬼伯看看,能救就救一下,毕竟是条生命。”呼延洛雪吩咐说道。

    “好的,小姐,胖妞这就去……”胖妞再次提着裙摆,小跑着离去。

    呼延洛雪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地面的震动,不禁看着胖妞的背影苦笑,这丫头就是戒不了口。

    胖妞是她的女仆,从小就跟着她,而从小就很胖,所以胖妞就成了名字,她也很多次让胖妞减肥,可是根本没用,这丫头不减还好,绝食两天以后,食量更大,人也随之更圆。

    “这一次不知道能不能猎到四阶火系魔兽,父亲马上就要做六十大寿了,要是有一颗四阶火系内丹作为礼物,想来父亲会对母亲好一些的。”

    呼延洛雪看着茫茫深邃的魔兽森林,心里想着,同时她那如同柳叶的眉头轻微皱着,她的父亲修炼的是火系功法,而且马上就快突破冲脉劫境界,达到凝神劫的境界,如果有一颗四阶火系内丹,那父亲感悟火系法则,突破境界将会更加的顺利。

    而呼延洛雪讨好父亲,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她的母亲,还有她的弟弟,这就是大家族之中的无奈。

    没一会,呼延洛雪组织的猎魔人队伍收拾妥当,开始朝着魔兽森林深处进发,而他们队伍的中间,胖妞一只手提着包得跟粽子似得林子阳。

    此时的林子阳已经被鬼伯救治了一番,断裂的骨头也接驳到位,并且包扎了起来,还服下了治疗内伤的丹药,不过他依旧没有醒来,被胖妞提着,脑袋歪在一边,随着胖妞的走动,一晃一晃的如同死人。

    呼延洛雪骑在魔犸兽上,低头随意的看了看,看到胖妞手里的伤者,脸上的皮肉似乎都松垮垮的,如同此人是个老者一般,不禁一愣,随即开口询问身边紧随的鬼伯。

    “落水的是个老人家?”

    “不是,老奴刚才给他接骨,根据骨龄判断,此人是个十几岁的少年,只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此人的身体正在快速的衰老,或者说是衰败吧,肌肉组织与皮肤骨头经脉都在萎缩,而他的劫海不知道是被人废了,还是如同身体其他部分一样萎缩造成,已经没了。”

    鬼伯是一个消瘦的老者,不过其精神却是健硕,两只眼精光内敛,显然修为不凡。

    “哦?是个少年?不知道这个少年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出现这种衰老的情况?”呼延洛雪脸上有些同情,但好奇更多。

    “老奴也看不出少年身体衰败萎缩的原因,所以就算小姐不说,老奴也要带着研究研究,这种症状太诡异罕见了。”

    “他还能不能活过来?”呼延洛雪知道鬼伯的兴趣,喜欢研究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她还是有些担心,这个少年能不能活下来。

    “悬,就算他清醒过来,这种身体衰败的速度,也活不过几天,不过他死了也好,到时候找到了魔猖,正好可以用他的尸体做诱饵……”鬼伯说的很轻松平常,而呼延洛雪也只是略微皱了皱眉头,并没有反对。

    “这一次四阶魔猖兽的消息,是城西古家传出来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来争夺,鬼伯,你说我们这一次有没有把握?”呼延洛雪有些担忧的问道。

    鬼伯闻言笑了笑,“把握谁也不敢说有,就算没有其他家族介入,就凭四阶魔猖本身的实力,我们想斩杀也不是那么的容易,何况还是在魔兽森林出了名的凶地断头谷,到时候万一引来其它更加强大的魔兽,那我们也只有逃命的份。”

    鬼伯的话,使得呼延洛雪更加的担忧,脸上也变得凝重,也没了说话的兴致。

    林子阳仿佛做了一个梦,一个很奇怪的梦,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身体,看到了身体之中的各种器官,看到了微细的血管与经脉,仿佛他的身体在不停的放大,他看到了很多奇怪的东西,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如同气泡般的东西,而气泡正在疯狂的分裂增加,但增加的气泡也在快速的炸裂消失,速度比分裂的还快。

    意识感应之中,林子阳似乎感受到气泡之中蕴含了很多很多的信息,不过他却是无法窥探到什么。

    就在这时,他的意识恢复了正常,再也感受不到身体最深处的神奇情景,只能感受到他现在一晃一晃的,脑袋脖子难受至极,同时听力恢复,耳边传来了很多的脚步声,还有一些人在低声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