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回国归来(1/2)
作者:薇樱蝶静1
    “唉,又要来了”一位MM捂住耳朵说道

    “啊啊啊啊————”一阵杀似的声音在一座皇宫里响起。

    “碟,起来了,我们是时候要回国了,不然的话你让那些人每天过的舒舒服服的,对我们母亲太不公平了。”水黎说道。

    “好了好了,我起床了啦”冰蝶撒娇道

    “恩,你快起来,我们先下去吃饭,吃完后我们去向母后道别。”

    “慕雪呢??”冰蝶疑惑道

    “慕雪知道你会叫,所以她不想让自己的耳朵受到伤害,就没来叫叫你”水黎说道。

    “好吧好吧”冰蝶有些难过的说道。

    ============================吃饭中===============================

    吃完后

    “See the mother(参见母后)”三个MM异口同声说道。

    “what's up(怎么了吗)”母后疑惑的问道

    “We will come back to China and say goodbye to you(我们要回中国了,来和你道别)”慕雪说道

    “So fast!(这么快啊)”母后眼光黯然道。

    “Yes, but we will go back for revenge(对啊,我们可是要回去报仇的)”水黎说道。

    “Okay, well, you have to be carefulIn a few days I'll let zorro Chen xuan to help you(好吧好吧,你们小心一点,过几天我会让佐罗辰轩来帮你们)”母后温柔的说道

    (佐罗辰轩是第一眼看到慕雪就喜欢上她了)

    “Well, mother, we have to go(好了,母后,我们要走了)冰蝶说道。

    “Ok, you go back to the early early, if you don't come back I will go to find you(好吧,你们早去早回,如果你们还不回来我就亲自去找你)”母后有些开玩笑的说道。

    “Bye bye,(拜拜)”慕雪说道。

    “Bye bye,(拜拜)”母后道

    =============================分割线=============================

    机场

    “哇,左边头发是粉红色的那位女生长的好漂亮啊”一位草痴看到我们的冰蝶说道。

    “不对,你说错了,右边橙色头发的才漂亮啊”另一位草痴说道。

【2】回国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