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忆从前(1/2)
作者:薇樱蝶静1
    十年前

    “金晟,你几岁的时候会娶我啊。”小时候的上官慕雪说道。

    “我以后想当明星,等我当完明星我在娶你好不好啊。”苏金晟宠溺的看着慕雪。

    “好啊,我等你当明星的时候你公布我们的恋情好不好,我想让全部人知道我们两个人的关系。”慕雪有些急的问道

    “好好好,我什么都听你的。”金晟宠溺的看这慕雪说道。

    八年过后苏金晟是明星了

    “你们在干什么。”慕雪怒视着眼前的两人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小心摔倒了,爬不起来,金晟好心扶我。”欧阳蓝樱听到慕雪的声音腿软了一下,又快要摔倒了,幸好金晟又扶住她了。

    “你不许扶她,她这个人假惺惺的,你难道看不出来吗?”慕雪大吼道时把金晟的手收了回来。欧阳蓝樱又摔倒了。

    “你干什么,你怎么这么的无理取闹。”金晟生气的说完又公主抱的把欧阳蓝樱抱起来。

    “你要去哪里?”慕雪大吼道

    “我要去医院,你也要去吗,是关心她,还是要看自己的杰作?”金晟嘲讽的对欧阳慕雪说道。

    “苏金晟,我只问你一个问题,你还爱我吗?”慕雪生气道

    苏金晟听见慕雪第一次叫自己全名,没有回答她。

    “呵”慕雪不禁嘲讽了自己

    慕雪看了看自己眼前的男女,别提心有多痛了。突然看到了欧阳蓝樱笑着看了看自己,心里怪乖的,自己就跟在他们的身后。

    医院

    “医生,她怎么样了”金晟有些着急的说道。

    “你是怎么但的男朋友啊,你女朋友虽然只是摔伤了,都是摔在地上的同时,地上也有图钉,都快刺到骨头了,你女朋友没跟你说吗?”医生有些责怪的看着金晟,似乎不知道他是明星

    “对不起,我会注意的,以后不会在让她受伤的”金晟有些坚定的看着医生。

    “好了,话不多说,你把她扶在病床上,照顾照顾她,我去看下一个人。”医生有些温和的对金晟说。

    “好,谢谢医生”说完小凯把欧阳蓝樱放在病床上和她聊了几句

    欧阳蓝樱看到医生把自己和小凯分成看男女朋友关系,自己开心死了,看到金晟没有解释,心里更开心了。

    “金晟,我没事,你去看看慕雪姐姐吧。”欧阳蓝樱假惺惺的说道。

    “你啊,总是这么的善良。”金晟说完又宠溺的摸了摸欧阳蓝樱的头发。

    慕雪看到病房这刺眼的一幕,不禁大声说道“你们在个什么。”

    “慕雪姐姐,我们正如你看到的。”金晟本想解释的,可是欧阳蓝樱比他抢先说了。

    “呵,是吗”说完慕雪毫不留恋的跑了出去。

    欧阳蓝樱看到小凯要去追上官慕雪就哭了起来说道“金晟,你不要走好不好,我害怕一个人在病房里。”

    “唉”金晟的摇了摇头。

    小巷里

    “呵,没有追上来,上官慕雪你在烦什么贱,他根本就不爱你,你还在期盼什么”上官慕雪冷笑道。

    “为什么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上官慕雪大吼道。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

    “呵呵呵,为什么,老天,你也要这样对我。”慕雪绝望的说道

    说完,地上突然“佟”了一声,原来是慕雪晕倒了,可是过了好久都没人救她

    (我先说明一下,因为下雨天路上没人,然后慕雪又是在小巷里晕倒的所以更不可能会有人)

    “咦?哪里好像又一个人”一阵有着磁性的少年说道。原来是苏瑾熙

    “慕雪,你怎么了,你怎么晕倒在这里,来,我带你去医院。”说完苏瑾熙用公主抱把慕雪抱起来去医院。

    (我先说一下苏瑾熙去小巷里买冰糖葫芦,遇到了下雨,然后不得不在小巷里避雨。)

    医院:早上

    “嘶,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在医院啊”慕雪一样疑问的看着苏瑾熙问道

    “你还好意思问我,我还要问你呢,你怎么会一个人晕倒在小巷里,要不是我在小巷里避雨,你早就死了。”苏瑾熙气哄哄的说道。

    “ 好啦对不起对不起啦,我错了,不过你要替我保密,不许告诉金晟,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知道吗?”慕雪脸认真的看着苏瑾熙

    (我再说一下,苏瑾熙是慕雪的男闺蜜,慕雪是苏瑾熙的女闺蜜)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怎么就摊上你这个人啊”苏瑾熙哀叹道

    “对了,金晟有没有问你我在哪”慕雪一脸期待的看着苏瑾熙

    “没有,我都俩天没见他了”苏瑾熙看到脸期待的慕雪,心里还是有点的不忍。

    “哦”慕雪忍着一脸失落

    慕雪在心里想:上官慕雪你怎么这么犯贱啊。不过,这里好像是欧阳蓝樱住的医院,我还是去看看他们吧。

    “苏金晟,欧阳蓝樱你们在干什么啊”慕雪看到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

    原来他们是在接吻。

    “苏金晟,我算是看透你了”说完,慕雪跑了出去。

    ==========================分割线=================

    家里

    “妈,我想要出国。”慕雪伤心的说道。

    “你出国干什么啊”慕雪妈安慰道

    “我就是要去国,我不想待在这里”慕雪苦苦哀求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明天就去吧,我去定机票。你要去哪里?”慕雪妈问道

    “我要去英国,去舅舅那”十岁的慕雪说道。

    “好了好了,收拾收拾行李吧,再和他们道别吧”慕雪吗说道

    “好”慕雪说道

    “妈,爸呢?"慕雪问道

【1】回忆从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