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熊出没引发的事件(1/1)
作者:沈顾微
    盎然扫了她一眼,再是毫不客气的瞪了她一眼,撇撇嘴说道:“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还有他早就走了。”

    “啊?哦!额…”知意表情变换了一番,似乎是消化了这个答案,继续问:“什么时候走的?我怎么就不知道。”

    她想了想,她没有觉得什么时候感觉到有人离开啊?就连关门声也没有,难道是,穿门而出?

    想到这里,她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还真是想象力丰富,一定是《熊出没》看多了,被洗脑了,毕竟太暴力,让她的神经紧绷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程度了。

    还真是可怕,建议大家少看这种魔性片子。

    “在你站在锅前神游的时候某人就已经走了,或许是看不下去了吧,你那样还真是让人有点担忧会把厨房给糟蹋了,所以某人为了不被你的引火**所波及,所以逃了。而我很仗义的留下来陪你一起死,不过还好,阎王大叔不想收我们,也许是看你不顺眼吧。”

    盎然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大串,期间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懒得给她,她也是无语到只想说句:nnd,你不吐槽我就不舒服484?

    不再理他,拖着拖着从厨房里将饭菜端了出来,饭菜的香味不停的引、诱着盎然寂 寞的味蕾,他今天本来就没有吃什么东西,中午为了帮她做作业也是牺牲了午饭时间,这样的颜值好,脑袋好,脾气好,心肠好的n好弟弟哪里找啊,她也算是赚了。

    他过来帮忙,餐桌上一瞬间色香味俱全,捧着一碗白米饭,盎然饿的狼吞虎咽,好似从非洲逃出来的难民,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不过她就是要诋毁他的形象,谁让他那么可恶的。

    死死的盯着他,恨不得把他的身上盯出一个窟窿来。

    许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盎然低着的头慢慢抬了起来,看着她赤 裸、裸的目光,像是被吓到了,扒饭的动作也是顿了顿,疑惑的望着她,仿佛在问,盯着我干嘛?我脸上有花??

    “嘿嘿,快吃,一会儿…”她嘿嘿的笑了两声,仿佛那猥 琐的嘴里还镶嵌着两颗金牙的金财主上身,令人毛骨悚然。

    盎然也是怕了她这幅样子,再干瘪的肚子也没有了胃口,放下筷子,说了一声我吃饱了就走在沙发上去躺下,懒洋洋的。好不惬意。

    知意愤愤的扒了两口饭,也不想吃了,放下碗筷,收拾好桌面,对着盎然说道“小子,洗碗去,体现你价值的时候来了,记得洗干净啊!!”说完她就顺着沙发坐了下去,打开电视,看来那俩人又不知道跑在哪里去了,不过这些年,她也算是习惯了。

    盎然也是乖乖的去洗碗。

    …

    陈寒君走出知意家,外面的天空还没黑,也不算是太晚。

    回到家。

    “哪里去了?”坐在椅子上的女人板着脸问道。

    “没哪里去,就出去逛了逛。”陈寒君头也没抬的走进屋子,没有过多的理会她。

    “出去逛了逛?从中午逛到了现在?你还真是蛮会逛的。”女人的脸上带着浓浓的恼怒,要知道如今她什么也没有了,她被以前的那些人指指点点,她已经受够了,如今,她有的只有自己唯一的儿子了,所以她不能让任何人耽误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