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夕阳落山后(1/1)
作者:沈顾微
    一时间屋子里许久都没有人说话,盎然趴在那里,时不时的揉揉僵硬的肢体,心中也是忍不住的后悔。

    呵呵,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好好的大床不睡,呆在这里饿着肚子陪着他们折腾。

    “盎然,家里的两位嘞?”知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

    这么久都没有人打扰,有点不正常,虽然她打过招呼,要知道那两位可是绝对不会放任她不管的。

    “出去了。”盎然边回答边揉着酸疼的胳膊。

    毫不在意+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哦。”她回答了一声,瞪着眼睛,放下手中的笔,看了看外面的天色,现在已经不早了,还真是没想到居然写了那么久,太阳都回家吃饭了,而他们还没有东西果腹。

    慢慢的整理着略显凌乱的书桌,对着还在忙活的两人没心没肺的说道:“不写了,不写了,真是的,还有六天,那么拼命干嘛,大不了最后一天的晚上来个万家灯火阑珊,伴灯到天明。再说了,又不是你们自己的作业,那么尽职尽责干嘛。我都不急你们急什么?”知意好笑的看着他们,完全没有意思到自己此刻是多么的欠收拾。

    陈寒君难得的瞪了她一眼,敢情在她的眼里,他成了…咳咳,不对,是他和盎然那小子成了皇帝不急急死太监了。还真是十分非常大大的不高兴。

    他的眼神一暗,放下笔,不说话。

    此时的气氛有些凝固,处境有些奇怪。

    知意瞪着眼睛看了看俩人,尴尬的笑笑,蹬蹬的跑下楼去,“我去给你们弄吃的!!”

    两人瞪着她消失的背影,齐齐在心里想到:没心没肺的家伙。

    知意在客厅里转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人,只顾的走进厨房,火炉上还炖着鸡汤,闻着香飘飘的,她满足的笑着,不愧是有大人的日子,连伙食都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要知道,作为一个苦逼的孤家寡人,懒癌犯的时候她基本都是挨饿,哪有如今香喷喷的鸡汤外加心灵鸡汤。

    她关掉煤气,去冰箱里拿出了菜,里面依次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菜,她挑选了几样,拿出来准备热热。

    “不赖嘛,知道为我准备好吃的东西,不至于写完作业后还慢慢的炒菜。”她轻声的嘀咕着,不禁暗暗的赞叹了一把老妈的贴心,看来最近的碗没有白洗。

    要知道她一宁愿刷厕所都不愿意洗碗的人,居然被胁迫洗了十几天的碗,可见生活压力是有多重,而家里两位也不知道体恤体恤她受伤的心灵,反而变本加厉的欺负她。

    让她天天洗碗,都快洗出白内障来了…

    哎,不过看在他们今天那么体贴的份上她就姑且原谅他们了。

    她在心里发挥她十几年来修炼出的想象力,无限的想象着。

    值得赞叹的是她也没忘了锅里热着的菜。

    厨房里散发着香喷喷的味道,弥漫了好远,却止步于客厅里。

    她隔着门朝着房间里喊着,“喂,两位大功臣,可以填饱肚子了。”

    见没有反应,她再次准备吼上一吼,“盎然…”

    “吵什么,还让不让人休息休息了。”

    她的话还没有喊完就被打断。

    她转过身,朝着声音的发源地,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盎然,慢慢的走过去,疑惑的问道:“你不是在房间里吗?怎么在这里?”她打量了下四周,继续问道:“陈寒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