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你回来就是看我笑话的(1/2)
作者:沈顾微
    知意坐起身子,从枕头下掏出一本册子,无聊的翻着,那是她从小学开始的相册,至于小学以前的照片是没有的, 她还记得以前问爸妈为什么没有,他们笑着说她小时候长的太丑了,怕她以后留着看了自卑。

    她当时还做此伤心了好久,不过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她后来也是信了,再也不问照片的事情了。

    后来上了学,她是一个怀旧的人,每次去特殊的地方都会合影留恋,因为对她来说都很来之不易,照片这就慢慢多了起来。不过上了初中,每家的经济相比以前好了很多,所以每个地方每个东西对他们来说这就显得普通了,也就都不热衷拍照了,初中的时候,她每次和一个宿舍的出去玩都会提前给手机充好电,游玩的过程中给大家拍照,后来她的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越来越多,却都是别人的影子,很少出现自己的,再后来,上了高一,大家更是很少有人拍照了,只是时不时的在空间里不停的上传自拍照。

    特别是很多p图软件流行后,再也找不到曾经青涩的影子了。

    她有时候也暗暗的埋怨自己的无能,有些东西她是怎么也抓不住,不过后来这就无所谓了。

    她走出去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机,虽然她从一早开始就没有吃东西,但她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饿,刚才路过盎然的房间的时候,他还是躺在床上看书,而那吃的显然也是没有了。

    看着这样安详惬意的他她心里也是高兴的。

    冬天的天气还是很冷的,外面不停的刮着寒风,吹的院子里的东西铛铛作响。房间里的窗户紧闭着,但她还是能够清楚的听到外面的风在咆哮。

    …

    她不知不觉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她放肆的大笑,有书店、有署名自己的书、有钱,有欢笑,却独独没有了烦恼,那正是她心里的桃花源,她的彩云间

    …

    寒风萧萧,不停的拍打着门窗,是在祷告还是在预兆?

    外面两个看起来四十多岁的夫妻拖着行李箱大包小包的提着向院子里走来,他们熟门熟路的一路上和路人说笑,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激动。

    又是一年过去了,这是他们每年都得经历的东西:离别、相聚。

    虽然脸上从来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悲伤情绪,但又有谁能够懂得他们的无奈呢?

    陈寒君打开家门,从里面走了出来,看着院子里突然出现的俩人,先是愣了愣,后是了然。

    想必是夏知意的家人回来了,她的事他也听过不少,所以他也没有多在意,只是在想今天的她应该会很高兴吧。

    他扭头离开,他真是受不了了,自从他的父亲走后,他的母亲真是一天比一天难以接受了,整天就像个泼、妇样,让他心里很烦很烦,明明曾经多么意气风发的女人,现在硬是把自己弄得如此的狼狈不堪。

    可惜,时光走过的痕迹已经牢牢的烙印在心里了,再无奈也回不去了…

    …

    两夫妻走到门前,女人抬起手又放下,有些紧张,她向男人示意。

045:你回来就是看我笑话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