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爸爸妈妈回来了(1/2)
作者:沈顾微
    044:爸爸妈妈回来了

    日子也算是恢复了平静,知意可算是医院和家两处奔波,她如今也忙着找一份兼职,她是真的穷得只剩下一身债了…

    如果不是于浩楠慷慨仗义,借了她一笔经费,估计她和盎然那小子现在已经去喝西北风了。

    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盎然的医药费将她确实是弄得个够呛,现在的社会太现实,只要去医院,一点小伤也得让你钱货两空。

    知意无聊的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有些泄气,现在的社会太欺负未成年人了,哎,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看来她和盎然确实得去喝西北风了。

    正当她无限的为自己将来的幸福生活烦心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她拿出手机,搓了搓差点冻僵了的手,解开锁屏。

    看着新发来的短信,她差点没有高兴的跳起来。

    好在生活困难是解决了,幸好自己提前告诉了家里两位盎然的事,虽然他们的态度不是多么的热情,可是如今看来他们就是饿死自己也不会苛刻自己还未见面的便宜儿子。

    她有些不高兴的捂着手机,那一脸的哀怨,仿佛下一刻,手里的手机就会被她给一口吞下去。

    不过这真是雪中送炭啊,第一次觉得银行的到账信息是如此的可爱。

    可惜是可怜没人爱…

    果然是来养便宜儿子的,请问两百块钱她该如何养活两个大活人?

    除去那一身债她真是连一个人都养不活了。

    不过,有比没有可好太多了,想到这里,她的心里这就愉悦了一些,看来她的老爸老妈是亲的,不会让她饿死,毕竟方便面也是可以养活一路人的。

    去银行里取了钱然后去了离家比较近的一家超市,买了一些方便面,然后回家的时候去给盎然那小鬼打包了一份小吃。

    她的心里虽然吐槽万分,但是还是明白的。

    他现在的年纪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而且他以前想必已经吃了很多的苦了,如果继续吃苦的话那他的人生该是多么的悲惨啊,就算是苦了自己也不能苦了他。

    她心里当时是这么想的,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原来自己还有照顾人的天分。

    当知意回到家的时候,盎然并没有待在客厅里,她也就毫无顾虑的蹬掉鞋子,走进屋子将方便面全部塞进了冰箱里,拍拍手,可算是大功告成。

    双脚塞进一双萌哒哒的毛绒拖鞋里,提着刚才顺手放在桌子上的小吃,朝着盎然的房间里走去。

    她的走路总是很轻,不会发出哒哒的脚步声,轻轻的推开盎然的门,他的房间很简单,是她当时急匆匆的布置的,她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久了都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里面的东西比开始的时候比起来要多了很多,说起来变化也不大。

    盎然正窝在被子里捧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

    她走过去,将吃的放在床边的桌子上,那小鬼显然是沉浸在书中没有发现她。

    她一把夺过他的书,举过头顶,他显然是被突然的情况吓懵了,瞪大眼睛看着她。
044:爸爸妈妈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