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1/1)
作者:沈顾微
    016: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看着他好不容易才扎完了辫子,大家同情的看着班花惨不忍睹的马尾,哦,不,是马尾辫。

    “切~这手艺,还不如我来嘞。”邓苏撇了撇嘴。

    知意看着李思颜顶在头上的辫子,嘴角抽了抽,其实也没有邓苏表现的那么夸张,他去恐怕效果不见的能做到这样。

    宋然吹了个口哨,有些痞性,“这辫子我喜欢。”继而哈哈大笑起来。

    顾准有些不好意思的回到原来的位置,他看着李思颜的表情,再看着她头上的辫子,笑笑,笑的有些满足。

    可能别人不会理解,可他就是喜欢她,不是因为她是班花,也从来不是一时兴起 可能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她也微微一笑 ,从此便堵在了他的心里,他的心也渐渐变小,她出不去,别人进不来。从此唯愿独心守候一人 ,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

    “好了,好了,记住哦,辫子不能扯哦,一直保留到明天早上,哈哈。”宋然依旧的放肆大笑。

    “来来来,继续,继续。”宋然拿起笔,招呼着。

    周围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将留在李思颜身上的目光替换到了那支笔身上。

    看着抽走的目光,李思颜松了一口气,她不太喜欢大家的注意都提到自己的身上,她伸出手摸了摸后面的马尾,笑笑,其实,好像也没有邓苏表现的那么糟糕。

    “耶…?”那支笔头在陈寒君那里停了下来,而笔尾对准的是…

    黄景煜!!

    这下尴尬了,两个忍者神龟聚在了一起,这游戏还怎么下去。

    宋然汗颜。

    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知意看了看陈寒君那淡淡的面容,再看了看自家同桌挂在嘴角冷峻的笑。

    额…有点看惊悚片的感觉。

    宋然朝着那笔吹了一口气,看着顺着那笔停下来的方向,看着那人的脸,“呵呵,于浩楠,快点,提问,提问!”宋然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对着继续被笔尾转到的于浩楠招呼着。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于浩楠机械的问道。剧情转化的太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这样也可以啊…”知意轻轻的嘀咕了一声,显然对宋然的脑洞有些佩服,而且还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真心话。”陈寒君看着那支再次停下来的笔轻轻的说道。

    “嗷,你觉得我怎么样?”于浩楠竟然白痴的问了这么一句。说完也暗骂自己傻逼。

    “嗯,不是我喜欢的。”他若有似无的看了他一眼,显然这是被这家伙给惊愕了,轻轻的勾了勾嘴角,淡淡的答道。

    “你傻啊。”宋然使劲的一巴掌从他的头上下来“问这么傻逼的问题,等你哪天去了泰国回来再问他也不迟啊!”

    “噗嗤…”李思颜竟然没有憋住,一下子笑出了声。

    顾准看着她的笑,虽然不是淑女的笑魇如花,可是他却觉得大地都黯然失色。

    果然就像独木舟书中写的一样:纵然世间有风情万种,我只为你情有独钟。

    “哈哈,宋然,你也太毒舌了吧,就算他答应,他妈也不会答应啊。”

    邓苏笑了笑,回答道。

    “好好好,我错了,继续,继续,只是一时脑袋短路而已。”于浩楠摆摆手,无奈的耸肩。

    “还真别说,当时看着他的表情,我还真有一瞬间觉得他对他有些什么。”知意继续补刀。

    “夏知意,你要小心,友谊的小船可是说翻就翻。”于浩楠咬牙切齿的说道。

    “啊鲁,快点召唤丘比特,我感觉世界太没有爱了…”知意装出一副好怕怕的表情,开玩笑的说道。

    不过,她刚才好像看到某人笑了耶,难道是眼睛出了问题?

    “世界果然太危险,我要回火星!!各个角落都有炮弹。”邓苏首先站起身“同志们快跑,这里即将爆发一场战争,我先行一步了。”一把抓起草坪上的那支笔,似一阵风,呼啸而过。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