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失眠的夜(1/2)
作者:沈顾微
    一群男生躲在宿舍里,微弱的灯光打在桌子上,投下淡淡的光晕。

    “王炸,赢了!”一男生笑嘻嘻的丢下手中的最后两张牌,伸出双手,“快拿钱,拿钱。”

    剩下的男生不情愿的从衣服兜里掏出钱,眉头都皱成了一条蚯蚓,不舍的将钱递到男生的面前。

    “快拿走,不然一会儿我后悔了。”一高高的男生撇过头,正在挣扎,不愿和钱来个生离死别。

    “呵呵,当然不会给你后悔的机会。”男生一把把钱抽了过来,还顺带数了数。

    “顾准,你今天赢了那么多了,晚上的这顿饭你请客。”一群男生对着这赢钱的男生嚷嚷道。

    “好的,没问题,今天只要我们能翻墙出去,我就请客。”

    名叫顾准的男生贱贱的笑了笑,要知道作为一个住读生,上学期间出校,这是难事儿,所以他才能如此爽快的答应。要知道,赢钱干嘛?

    当然是留着娶媳妇啊,给他们花了,取他们吗?他答应,他爸妈还不会答应嘞。

    “切…不想请就算了,算了,不玩了不玩了,棺材本都快输完了。”

    这个男生叫邓苏,他撇了撇嘴,一把丢下剩下的牌,翘着腿,开玩笑似的说道。

    “啊哦,原来你还有棺材本啊,不怕,再来再来。”顾准把牌理好,一副继续的样子。

    “不是吧,棺材本输了我死了埋在你家啊。”邓苏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显然不想继续了,要知道从一开始他就一直输,也不知道是天生倒霉还是怎样,身上的钱彻底的输完了。

    “算了,不玩了,我也输了不少,等会儿生活老师也该来了,逮着了那就蛋糕了。”宋然从顾准手里拿回那副牌,塞在柜子后面。

    不藏好,下次学校突击检查,就全部玩完了。

    周围闹哄哄的,可是有两个人完全不受影响,陈寒君躺在床上,耳朵里塞着随身听,而一向不怎么说话的黄景煜闭着眼睛养神。

    过了一会儿周围终于静了下来,大家洗漱好,躺在床上。

    “哎,真心觉得陈寒君和黄景煜俩完全一个是达?芬奇,一个是拉斐尔。”顾准想到了什么似的,寝室里突兀的响起了他的声音。

    “你是在夸他俩有艺术细胞吗?”邓苏回答道。

    “我在说,他俩就是一对忍者神龟。”

    宋然and邓苏:“好像还真是!”

    陈寒君and黄景煜:“…”

014:失眠的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