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煞天坟(1/2)
作者:孤芒兔
    “是你?”就在推开门的一刻,刘宸转头看向门子的同时,一道声音同时传进了刘宸的耳朵里。当他终于转过头去,却发现门子开着,但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正当他奇怪的转回头来时,却发现,面前躺着一个妇人。身上有很多的泥渍,刘宸当即觉得很是熟悉,费力地将她翻转过来之后却是看到了一副熟悉的面庞,很虚弱的气息,神志已经昏迷。当即只感觉五雷轰顶!“娘?”他满脸质疑的擦了擦她脸上的泥渍,终于确认,这就是他的母亲!但是她怎么会在这?

    “娘!你醒醒!”在他确认之后确实着急了,用力的摇晃着她的身体,“娘你怎么在这啊,来人,来人啊!”刘宸用力的摇晃着她的身体,他当然明白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卖力的呼喊着求救,“救命啊!来人!”但是没有人理他。

    “娘!”他着急的环望着四周,但是那么多的高手强者此刻一人都不在身旁,听着外面的嘶喊声以及强手对决的巨大爆炸轰鸣,又看着面前昏迷不醒的母亲,他慢慢地放下她的身子转身就要跑出去找人,但也几乎是同时,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紫衣女子,很温柔的笑着朝他走过来,“小弟弟,有事吗?”

    “姐姐,姐姐你会法力对不对?求求你救救我娘!”刘宸都快要哭了,眼中已经噙上了泪,一脸可怜的看着面前的紫衣女子,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姐姐,你快救救我娘!”

    紫衣女子看了一眼刘母,突然讪笑一声,道:“我要是救她的话,那我还抓她干什么?小弟弟,你真是可爱!姐姐可是很喜欢你的。”

    “什么?”刘宸突然一下子又陷入了极端的恐惧,猛地颤抖一下,看着面前的人,一脸的难以置信,“是你抓得我娘?”旋即又大叫起来,“妖王姐......”还没有喊完一遍就已经被紫衣女子捂住了嘴。紫衣女子像真的看小孩一样,笑道,“小弟弟你听姐姐说哦。”

    “现在,外面那些妖王啊,道长啊,神仙啊统统都不管用,这里呢,就是姐姐说了算了,你要是想救你娘呢,就唤醒你自己的力量。或者呢,你就自杀就好。这样一来,你娘就可以获救了。嗯?怎么样?”

    很可爱的语气模样,但说出话来就是让人浑身战栗,就是那样的阴森恐怖!

    “不!”刘宸突然发了疯一样的吼叫一声,“等妖王来了一定会杀了你的!”刘宸现在已经是眼泪流遍了脸,拿起手中神器轩辕剑便要往紫衣女子面前砍去!单紫衣女子只是怪笑一声,一弹右手食指刘宸便被一股强大到无可比拟的力量所束缚,动弹不得!“你放开我!”刘宸尽管天生神力,又哪里是对方的敌手!

    “呵呵,小弟弟,接下来,可就好玩咯。”紫衣女子说着,又一弹食指,神器轩辕剑竟像失控一般的向着紫衣女子飞去,也几乎是同时,刘宸身上突然闪过一道金光,金光直接射向了紫衣女子,而就在这时,轩辕剑竟是突然煞气大盛,周身散着难匹的杀气向着紫衣女子冲去!

    “什么?”紫衣女子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变化之后花容失色,立刻爆退,刘宸却是一个不稳摔倒了地上晕了过去,轩辕剑同另一道金光毫不迟疑的冲向紫衣女子,也几乎是同时,一道身形闪过,一股强大无匹的浩瀚力量突然爆开,向着两道金光轰去,瞬间,两道湛着璀璨光芒的力量激烈的碰撞在一起,无匹的冲击力向着四面八方轰散而去!

    “轰!”的一声巨响,两道能量几乎是同时爆炸,巨大的冲击力肆虐着刘宸虚弱不堪的身体!之后,空中乱绽火光,轩辕剑与玲珑塔在空中旋转两圈之后掉到了地上,那身影抓住紫衣女子的手一踮脚便已到了百米之外!

    而轩辕剑同玲珑塔掉在地上,落到刘宸的身旁,闪烁两下光辉,散掉了光华。刘宸的气息一点点的变弱,很快,已经是难以感受到了他的气息,只能感受到,另一股完全陌生的气息,正是随着刘宸气息的变弱,正慢慢地增强!

    也几乎是在同时,东方明空从门外飞了进来,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的模样,喘着粗气,走向刘宸,一蹙眉蹲在了刘宸的身边,看着虚弱不堪的刘宸,喃喃了句:“这下糟了......”

    同时,外面的战斗愈发激烈,杨戬与康轩联手,连连发难,左攻又击,几息之间,六芒的身上已经落下了不少的伤痕,李靖被澹台雪依击败,受伤不轻,十万天兵同炽月门弟子以及蜀山弟子纠缠很久,却一时间难以完全压制对方,反而让对方的战况越来越好,损失不少,已经达到了四位数。

    突然,看准时机,杨戬手中的银尖宝戟一脱手便是刺向了刚刚还手康轩的六芒,反应不及,六芒才刚刚回过头来便已被银尖宝戟击中腹部,同时杨戬加大力量,瞬间突进了六芒的深腹,“噗”的一声鲜血从口腔之中喷洒出来,还没有拔出宝戟,六芒狠狠地看着杨戬,“啊!”的一声暴喝,身后陡然出现了一团异常强大恐怖的阴森气体!

    气体一出,一道根本就无法匹敌的力量瞬间扩散至四面八方,刚刚重创六芒的杨戬转眼间就又被这股强大到令人心惊的力量攻了个措手不及,连同明康轩一起被这力量轰飞百里之遥!空中洒出两束鲜血,喷到空中,瞬间染红了大片天空!

    力量还在扩散,伴着饕餮一声恍若来自远古的吼叫变得更加强大!所过之处,竟是将一切化作齑粉,迅速蔓延,当即便有数百天兵以及炽月门人、蜀山弟子在这强横的力量面前不堪一击的化作飞尘!

    “啊!”随着惊人的力量扩散,惊心的嘶吼已经是不绝于耳,无数的经过几年几十年几百年训练的强者竟是指在人世间留下这最后的一道声音,在眨眼间一个个鲜活强大的生命变作了空中过眼即散的灰尘!

    轰轰轰!

    “吼!!!”震彻古今的轰隆巨吼!

    “吼!”嘶吼声中,满身腥红色的饕餮红着眼站在空中,百米巨兽,简直是擎天的存在,其身上透过的力量之强令世间一切都难以望其项背,巨大的腿脚一震,便是轰鸣天地的巨大响声!简直盖过了九天雷鸣之威!

    “所有人,杀!!!”随着饕餮的出世,李靖拔出腰间的剑,一声杀字,十万天兵顿时重鼓军锋,“杀啊!”士气高盛!震天的厮杀声顿时夺走了联军的士气!

天煞天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