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悠悠(1/2)
作者:孤芒兔
    随着身后村庄野火的持续蔓延,天空被映成一片赤红的颜色,三个人带着刘母走开,身后却想起了尾炽丹熟悉的声音,“把人留下,你们可以走了。”

    千里传声,但从强度来看,尾炽丹同几人的距离,最多不过百米,这么近的距离,在它们这些强者的眼里,是很近的,简直不用费力便可以轻松到达。是一个不安全的距离。

    三人带着已经睡过去的刘母停了下身,身后开始出现几个面庞,尾炽丹、蜀山清念、鬼谷赤峰、子风、子雨,想来是注意到了这边的火势,这才匆匆赶至。五人开始四散散开,将带着刘母的三人围聚起来。

    “你们没有胜算。”尾炽丹的白板面具之上没有任何神色,语气也是一如的平静自然,这是绝对的胜算支持。

    “鬼谷蜀山联手,可以胜我?”那魁梧男子环视了周围众人一眼,突然嗤笑一声,“不过是螳臂当车罢。至于你,更是痴人说梦。”

    他根本就未将子风子雨放在心里,这连高手榜前十列都进不了的人,根本不配称之谓高手。

    尾炽丹依旧平静如斯,道了句:“你大可以一试。”

    “一试?”那魁梧男子笑了一声,刺讽道,“我们两人便可杀你们五人,你们,根本就毫无胜算。”说着,他抽出身后背着的一把剑,竟是一把极其普通的木剑,“这世间,除却斗战胜佛,二郎真君,无人能与我一战。”

    赤峰子闻言就要冲上前,被两位徒弟拦将而住,这才作罢,但是看向魁梧男子的目光依旧是极其的凶煞。“违天,你休要猖狂,我与清念联手,就是斗战胜佛也无把握抗衡。你凭什么?”

    “就凭......”他看着手中的木剑,笑道,“你们是一个废物,加另一个庸人。”

    “你!”赤峰子再也无法忍住,一拔左手将持的利剑便是冲向前,同时掷出剑鞘,伴着浩瀚的灵气直扑向魁梧男子违天。

    违天笑讽一声,持剑相向,双方一纵一横,交击间刀光剑影,速度之快,简直难以目测,但很快魁梧男子便是占了上风,清念见到不好,拔剑便冲了上去,同时身旁竟是破空而向一道诡异强大的能量!

    几乎是同时,尾炽丹第八尾一展,仅一击便完全化解那道强悍的力量,而清念似乎早就有所预料,根本就没有去理会那道能量,身上氤氲着浩瀚灵气直取违天!

    “就算二人联手,也少不了结局的预料!”违天挥斥着手中的剑,纵横八面乱斩,说是乱斩,实则已是将法则运用得如行云流水般深入,每一击都蕴含着武道真意,比拼剑法,最惧的就是这样的强者!

    清念的攻击转瞬及至,同时,赤峰子心领神会的从完全相反的方向挥斥一剑,这般强者,想要同时抵御相向的两剑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然而,违天并没有迟疑,用尽全力向着力量已有所损耗的赤峰子挥砍去,仅一击,愣是生生震开了他的剑,同时一个快速跳跃已然离开了原地,让清念本是致命的一剑落空!

    但对方不会就此罢手,清念一剑落空,毫无停顿地施展开第二剑,同时赤峰子已经将第二剑挥向了违天,同样是致命的合击!浩瀚的灵气海洋般完全吞没了违天的气息,危在旦夕!

    “违天当心!”扛着刘母的紫衣女子毫不迟疑,将肩上的刘母抛了过去,对方很大的目标便是掠走刘母,自然会在这般情境之下停顿身法。

    不出所料,飞袭而至的刘母快过了双方的剑身,清念一个停顿,收下了攻势,一伸手便已接住刘母,同时,赤峰子毫未迟疑,手中的剑器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停顿,直取违天。

    但是一个人已经不是违天之敌手,违天仅是一剑便震开了飞驰而至的剑,同时震退了赤峰子的身形,转而攻向根本无法防御的清念。

    见此,子风子雨也未有迟疑,抽出手中剑器便是左右夹攻,可违天连头都未看向两人,左右各一剑一招化去了二人的攻击,同时震退敌人数十米之遥!

    尾炽丹同样震开正同自己交手的白衣男子,六条巨尾齐动,直接扑向了违天,但已然是慢了一步,违天的木剑已经深深的刺进了清念躲闪不及的腹中。

    双方的邪气灵气顿时展开了全面的抗衡,较量之下清念再被违天一击震飞,口中喷涌出鲜血,也被违天一把抢过刘母,抛飞百米。

    同时,赤峰子与尾炽丹的攻击也是疯狂的落在了违天的身上,几乎就在一息之间,数百道狂暴的攻击完全的在违天身上落下。

    违天的身体瞬间如同雾状一般化散着,很一会,消却了很大的能量,双眼中闪过红光,“呀!”的一声暴喝聚拢过一股狂躁无比的力量,子风子雨见势不妙一同出手,四人联手相向,紫衣女子也是一蹙眉眼冲了过来。

天道悠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