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杀魔君(2/2)
作者:孤芒兔

    脚下顿时张开了一个巨大的断裂口,开天辟地一样从空中劈开了一个黑洞!巨大的手丝毫没有要改变位置的意思,直直的冲进了那个黑洞中,消失了。

    “哈哈哈哈,堂堂千代岛主也不过如此,真是讽刺啊。我们六界至强争了几百年,没想到,第一个败下阵来的,竟是人间!这对当年那个手持昆吾剑,脚踏月夜玉玲珑的痴提,好像不太公平啊,哈哈哈,当年的洪荒第三神兵昆吾剑,不知会不会在你手上呢?拿出来亮相啊!”

    千代嘴角一扬,笑道:“若是昆吾剑在我手上,你又岂是对手?”说着,便从身后抽出两把剑,,“这两把剑,魔君可曾识得?”

    “干将莫邪?!”素无仇一愣,惊叫道,“这怎么会在你手上?!他们......”

    “你不必管他们如何会出现在我手上,总之,你今日,必死无疑!”千代笑道,说着一挥双剑,人就消失在了萧亦眼前,两人不知何时已经扭打在了一起,从眼前的结界外,到岛上的巨山,再到岛上的村庄,又飞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上,魔术与妖邪之术不断地溢出,每次不修边幅得扩散,都是对这个小岛的极大摧残!

    但就是趁二人打斗之际,一群妖魔肆虐地从另一个方向朝着小岛飞来!看这架势......是要屠岛!“他们果然容不下千代,”一个年迈但修炼之人一听便知道是一个真气浩瀚似海的绝世真人发出的声音响起,千代与素无仇都愣了一下,仍旧是打了起来。

    “千代哥哥!千代哥哥!别打了!他们要屠岛了!快回来!”萧亦看着心里着急,却又不会千里传音之术,如何能通知远若天边的千代?但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整个岛的居民被屠杀吧!攒足了一口气,喊道,“ 千代哥哥!快回来!!!”

    没有回复。

    “哎,你的心上人在叫你呢!”素无仇狂笑道,更是激起了千代满腔的怒火!二人的战斗愈演愈烈,千代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会有妖魔趁他打斗之际前来屠岛,他认为,素无仇虽然是争强好胜了一些,但也不是什么至坏之人,根本不会有什么偷袭的阴谋。

    殊不知,他,看错人了!

    “蓬!”一声巨响,结界被击溃了!无数妖魔从另一边蜂拥上岛!朝着尚不知情形如何,不懂妖魔为何等邪物的居民们杀去!一刀下去,便是一个姓名消失,妖魔的力量便会增长一分,这无数妖魔下去挥刀,那可是无数的生命都在慌乱惊恐之中消失不见了。

    如此场景,如此的震人心魄的惨叫,如何惊不醒千代?这岛上,除了他会法术之外,再没有第二个懂得法术了!这样一来,他们便等同一块肉,谁吃谁割!

    “可恶,居然耍这种奸猾的计谋!无耻!”千代的愤怒已经达到了峰值!仿佛时刻都要暴走一般!

    “怎样?你同时应付我们两拨?若不是你手上出现干将莫邪,给我杀你造成不小的阻力,那我也不会出此下策,这样,你从你活,还是他们活里选出一个选项,我便去执行另一个选项,如何?这还是看在你为人间之首的份上才准许的,当然,我也是看上了干将莫邪这两把剑,劝你,还是,选居民活!”

    “我若是都不选呢?”千代的眼已经瞪得滚圆,好像想把眼前的这个素无仇一口吃掉一样,“你别以为你有能力牵制我,还有能力发兵去对付居民,就可以来用这个砝码威胁我,你,还不配!”说着,他一个转身,身体犹如在空中划过的流星一般落到了地上,站在萧亦的身旁。

    萧亦疑惑地看着他,疑惑道:“怎么?千代哥哥不去救居民吗?他们可是无辜的。”

    千代狠狠地瞪了在空中准备看戏的素无仇,转身对着萧亦换了个表情,仍是和之前一样的语气问她:“萧亦,我问你,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如果没得选,只能做别**子的话,”萧亦看着千代的脸,突然就开心了,“当然愿意还是嫁给千代哥哥啦!”

    千代点了点头,“那你愿意,愿意......现在就亲我一下吗?”他突然觉得这么说好流氓啊!对方可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自己不就是一个二十多岁的怪蜀黍吗?凭什么让人家小姑娘这干净之身在新婚之前就来亲自己一下?

    不答应,也是情理之中,殊不知,千代想的,并不是占她便宜。

    “啊?这个啊......”萧亦张了张嘴,为难的挠了挠头,“可是父皇说,姑姑也说,女孩子,女孩子要自珍,我,我不能这样吧?”

    “萧亦,你听着,我......”话未开口,素无仇就大笑起来,打断了他们的话:“哈哈哈,蓬莱岛主谈起恋爱来,不顾居民死活,还想着占这么丁点儿的小女孩的便宜,哈哈哈,真是好笑啊!”太荒唐了!

    千代没有理他,只是好像有些恼火他打断自己的说话,也是,这是唐,连婚前拉拉手都不允许的时代,又如何能开放到让女子曲在婚前亲男子一下的地步呢?但若是没有半点缘由的话,千代会这么做吗?魔君素无仇好像也意识到了这点,瞪起了眼,生怕出现些什么变数。

    “听着,萧亦,我的体内,封印有一团很强的力量,就在我的左手处,清念真人看过说,只要在新婚之夜,便可释放这股力量,怕也就是让一个女子亲吻一下这块地方,我的封印一旦解除,那么势必可以铲除这个六界毒瘤,灭了那帮杀害我蓬莱居民的畜生!”

    “真的吗?”萧亦又惊奇一笑,体内封印力量,她并非修道之人,又如何会明白这其间的道理?只知道,能够拯救大家的就是好的,却不知,天生邪力的人体内封印的力量会有多么的邪恶!这股力量,连千代都一直惧怕着,今天,他是真的怒了!

    不过萧亦惊奇归惊奇,让她去亲吻一个男子,这,她还真的有点排斥,他明白,姑姑便是被男子所害,姑姑早就教导过她,男子,皆为薄情寡幸之人,万万不能付以真心,否则,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但,她也绝不会因为这个让那么多的百姓死于非命!不就是一个吻吗?不就是让她献身么?只要能救这些生命,苦她一个又何妨?况且,她坚信,千代,绝非薄情寡幸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