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能?(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十分忧虑的扭过头道:“五成”

    林惜霜淡淡一笑,道:“你有五成,不过我有八成。物理?我比不过你我知道,但是奥数?你要小心了。等着吧,我一定超过你!”

    陈晗一脸无所谓的道;“呵,我等着。”

    林惜霜对陈晗的态度有点生气:“你!你,好,我们走着瞧!”说完林惜霜走了,就下陈晗一人在宿舍楼楼下。

    铃!清脆的铃声响起,今天的课程告一段落。李峰跑着冲向陈晗,陈晗把手一挡。道:“说吧,你要做什么。”

    李峰吃惊的看着陈晗,道:“你……你怎么知道我有事的……”

    陈晗一脸无所谓的道:“猜的……”

    李峰摇了摇头,道:“别管那么多了,我问你个大事!”

    陈晗眼睛一亮,道:“大事?我记忆里,你所谓的大事除了八卦和看美女,好像没了。”

    李峰怪声怪气的道:“矮油!晗晗真是的,什么嘛!”说完一秒变严肃脸,道:“这次的大事是萧涵请假一年!”

    李峰原本以为陈晗会很震惊,但意想不到的是陈晗却漫不经心的回答道:“哦,早就知道了……”

    李峰有些奇怪把手放在陈晗额头上道:“唉,陈晗,你没发烧吧?”

    陈晗把李峰的手甩开,道:“去你的,其实萧涵早就告诉我了……”

    李峰知道陈晗现在有多伤心,便岔开话题到:“哎,对了,那学生会长不错耶,好漂亮,找你去做什么?”

    陈晗淡淡的道:“没什么,不是,他不是还叫了薛平么,怎么就我一个?”

    李峰呵呵一笑,没有说话。陈晗无所谓的道:“算了算了,我们吃饭去。”

    李峰应了一下,道:“那我先打电话叫上雨欣。”

    陈晗把书包放回宿舍,便和李峰陈雨欣一起出了培训处。来到一条小吃街。陈晗眉头一皱,想到:“这么强的魔能点,是谁?难道是他们?不可能,这股魔能很乱。究竟是谁。”

    李峰看到陈晗的眉毛拧成一团,便问道:“怎么了陈晗?”

    陈晗缓过神来,道:“没怎么啊。走,雨欣,我们吃饭去。”

    陈雨欣乖乖的应了一下。跟在陈晗身后。李峰和陈晗找了一个店便带着陈雨欣找了个位置做了起来。

    点菜之后,李峰和陈晗两人脸色都不太好。陈雨欣有些担心的道:“哥哥,你们怎么了?”

    李峰和陈晗有些奇怪随后两眼对视,便异口同声的道:“没事啊。”

魔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