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涵的离开(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一看,喃喃的道:“林惜霜?”

    林惜霜拿出证件,道:“学生会,跟我去政教处。”

    李峰吐槽道:“这不是培训么,那来的政教处?”

    林惜霜淡淡的道:“这里和别的学校无差,所以,普通学校有的,这也有。”

    薛平邪恶的笑了,道:“不是,这位同学,和你去可以,不过,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林惜霜有些不耐烦,眉头一皱,道:“你怎么那么啰嗦。”

    萧涵突然开口了,道:“这位同学,要他们去可以,不过,我得先和他说点事。”说完指了指陈晗。

    颜值高就是不一样,林惜霜笑着道:“好的。”萧涵便拉着陈晗走进了教室。

    陈晗从一早就看出萧涵表情的不自然,所以问道:“怎么了?”

    萧涵有些口吃的道:“陈晗,我……我……”

    陈晗有些激动的道:“你怎么了?”

    萧涵有些失落的道:“我下午要走了……”

    还没等萧涵说完陈晗就插到:“怎么了,去那?去做什么?”

    萧涵的声音有些颤抖,道:“琉璃掌者在前天执行任务时和对方同归于尽了,所以,我得回去接管琉璃……”

    陈晗听后,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道:“那……那再见,我期待你变得更强,没办法,我不可能保护你一辈子……”

    萧涵应了一下,缓缓的走出了教室走出了培训处的出口。上了一辆出租车。萧涵淡淡的道:“黄叔,我知道就在余杭,可为什么让我告诉陈晗在燕京呢!”

    黄叔笑着回到:“不过不想让陈晗分心罢了。”

    萧涵望着后方的培训处,想到:“明明知道要一年后才能相见,可为什么还是说不出口呢……”

    另一边……

    李峰恶狠狠的盯着余杭一中的人。淡淡的道:“你们老大昨天找了20多个人都打不过我们老大。你们这群垃圾!”凌枫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余杭一中有的人按耐不住了,想初来战个痛快,可却被一个黑发的男生拦住,这男生淡淡的道:“老大说了,在他回来前不要轻举妄动。”

    听到这句话后,按耐不住的那群人异口同声的道;“好的,赵二哥。”

    两群人都对峙在双方教室门口。突然有人吼道:“都在干什么!不进去做题,在这做什么!都给我滚进去!”

    李峰扭头一看:“哎妈,李清华,麻痹,快走!”说完一群人像是被狼吓破胆的小绵羊,惊慌失措的跑回教室。

    另一边的陈晗和薛平……

    薛平不屑一顾的道:“唉,林同学,到底要让我们去做什么,也是够无聊的啊!要不我们去喝下午茶,我请客?”

    陈晗看着书,听到薛平的话后,笑道:“大清早的你去那里和下午茶?”

    林惜霜听到陈晗的话也笑了,对薛平道:“没文化,挺可怕的。”
萧涵的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