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熙?林天宇?(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扭头一看,一个30多岁的中年男子。这男子和陈晗一样,中分发型,但是他的头发明显没陈晗的长。脸上没有任何色彩,像别人欠他钱似的。李峰拽了拽陈晗,道:“我们认个错,快走,这货是主办方的……”

    陈晗没有理李峰,而是把钢管扔到一边,淡淡的道:“你是谁?”

    这中年男子冷冷的道;“鄙人薛贵。主办方之一。”很明显,他是说后面那句话,明显是想要示威。

    陈晗没有丝毫的弱势,而是指着薛平道:“你要保他对吧。”

    薛贵点了点头,道:“知道就好,这里,我们决定你们凌枫的去留,要是还想竞赛,就给我到操场。5圈”

    陈晗冷笑道:“可以,看来你们余杭一中想在这称王了?”

    还没说完,李峰便把陈晗的口唔上,道:“好的老师,'我们去便是。”说完拽起陈晗往操场走去。

    陈晗有些激动的道:“你干什么?!”

    李峰无所谓的道:“如果不想让凌枫失去竞赛资格,最好是听他的话”

    陈晗若有所思的应了一下。随后道:“你们怎么打起来的。”

    李峰自嘲道:“看来我这脾气这几天得改改。他们把你妹弄倒了。我让他们道歉。”

    陈晗板着脸,李峰道:“你怎么了?”

    陈晗淡淡的道:“手太疼了……”

    李峰有点自责的道:“没事吧?到医务室么?”

    陈晗无所谓道:“随便了,不去算了,先跑完再说。”说完两人便在操场上奔跑起来。两人边跑边聊,有说有笑。

    两人不识不觉就跑完了。李峰大吼道:“什么奥数杯,什么余杭一中,都TM去死啊!!”

    陈晗没有抱怨,而是径直走向操场边缘,陈晗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萧涵,等好久了?”

    此时的萧涵穿着一身校服,背着一个书包,有些邻家女孩的气息。但是非主流气息依然一览无余。萧涵无所谓的道:“没,刚到,我到你们宿舍找你你不在。所以我想你们恐怕被罚了吧,喏,喝口水。”说完递过两瓶矿泉水。

    陈晗接过,道了声谢谢,便把其中一瓶扔向李峰。李峰有些不满的道:“终于想起我了,我狗粮都吃饱了。”

    陈晗打了李峰一下,道:“都在想什么呢?”李峰呵呵一笑。

    萧涵直接无视李峰,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绷带。陈晗淡淡的道:“也是服你了,上学还带绷带?”

    萧涵无所谓的道:“我喜欢,你管的着嘛?先别贫了,来我看看伤哪了?”说完萧涵把陈晗的手拉了过来。

    萧涵眉头一皱,道:“都淤青了。”说完拿出膏药贴在了陈晗的手上。

    陈晗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你能不能把那绷带给我弄上?”

    萧涵听后,让李峰把纱布割开,道:“怎么,不好看啊,还用绷带?”

    陈晗也不掩饰,点了点头。绷带缠好后,萧涵又拿出一个有些大的创口贴,贴在陈晗左脸有些红肿的地方。陈晗有些不知所措的道:“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南宫熙?林天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