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们麻烦?(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李峰有些吃惊的道:“什么!女生8圈,男生10圈,这样会死人的!一圈400米啊。”

    可是李清华却像听不到似的,道:“体委或者班长带队。跑完了就可以吃饭了,别偷懒,我有眼线的。”

    李峰看出这老师故意整他们,先是埋怨道:“这tm是故意找我们麻烦吧!”随后扭头对陈晗道:“哎,体委,叫你呢。”

    陈晗不耐烦的道:“去你的,不是班长也可以么,去,你去。”

    李峰便开始要求起来,道:“都互相帮助点,跑整齐点,这样比较省力。好了,开始跑吧。”刹那间,操场上响起了清脆的声音:“一二一,一二一。”

    开始时,大家都是信心满满,跑了一会便开始乏味了。李峰有些担忧的道:“才2圈啊,大家别泄气啊”

    陈晗漫不经心的道:“喊个口号,唱个歌活跃下气氛呗。”

    李峰一想道:“是耶,那唱什么歌?”

    陈晗不耐烦的道:“傻啊,除了班歌,还有什么歌是大家都会唱的。”

    李峰道:“好,那我们就唱班歌,怎么样?”大家异口同声的应了一下,李峰就吼道:“风在吼,马在叫!”

    随后,全班跟着唱了起来,操场上只留着那悠扬歌声和全班的剪影。许多人都到这围观,一个马尾女生问道:“他们那的?这怎么回事?”这女生身材

    一个男生回到:“他们啊?凌枫的,据说是得罪了他们的负责老师。”

    女生眼睛一亮,对身后的女生们说到:“你们看那个领队的蓝发男生,好帅。”

    一个女生回道:“娇娇姐,那男生确实很帅,不过,我觉得那白发的更帅。”

    这位名叫娇娇姐的女生回到:“我觉得他俩就差不多吧。”

    许多女生笑道:“哎呦,我们的赵娇娇又要去骗男生喽。”

    然而李峰他们并没有发现,操场旁边的那栋楼有人一直在注视着他们。一个穿着西服的中年男子对一个魁梧的男子道:“张校长,走吧,没什么好看的。”这就是奥数杯的主办者之一,张扬。

    张扬看着李峰一行人,道:“顾博,这群小子是哪个学校的?”可以看出,张扬在笑。

    顾博回到:“这群人啊?这群是来自凌枫的。”

    张扬笑道:“凌枫向来老实,怎么这次惹了赵清华?”

    顾博一笑,道:“他们有些资本了。”

    张扬也同样笑道:“哦?此话怎讲?”

    顾博道:“这次,凌枫可以算是匹黑马了,因为他们有李峰,陈晗和陈雨欣这三人。”

    张扬有些激动,道:“你说的李峰和陈晗是初三的物理竞赛并列第一的那两个?”顾博点点头,张扬道:“这陈雨欣是最近才出道的吧。”

    顾博笑着道:“这陈雨欣只不过物理没他哥厉害,不过,奥数,恐怕是赶的上哦!”

    张扬和顾博笑着走进了房间。张扬道;“看来这次凌枫可能不会倒数喽!”

    半个小时后……

    呼呼,李峰喘着粗气慢慢走了下来,下来就瘫倒在草地上。口里喃喃的道:“妈的,赵清华,劳资我总有一天要弄死你。”

    陈晗坐在一旁,对萧涵道:“没事吧?”

    萧涵笑回到:“没事,我们一起跑的时候都很慢,我们跑完了你们才开始快的。”

    陈晗应了一下,对陈雨欣道:“我的小公主,你没事吧。”

    陈雨欣瞟了一眼陈晗,道:“现在想起你妹妹了?”

    陈晗笑而不语。10分钟后,整个操场上基本只有凌枫的学生。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抱怨着。李峰突然慢慢的站起身来道:“好了,那我们去吃饭吧。”大家异口同声的应了一下。便向食堂进发。

    刚站起身来萧涵就摔了下去,还好陈晗眼疾手快,把她扶住。陈晗柔声道:“没事吧?怎么了。”

    萧涵脸色有点难看,道:“没事,腿抽筋了。”
找我们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