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棋走了(1/2)
作者:顾明雪
    新婚三天,恩爱非凡。

    “姐,我不要走。”楚若棋抱着安若歆,哭着诉说着。

    “怎么了,是不是楚家欺负你,走,姐给你撑腰。”安若歆拉着楚若棋道。

    楚若棋拉住安若歆道::“不是,是一个叫风依依的女人,我今天去找不凡,一个女人拦住我的去路,她说江湖之人只能娶江湖中人,我一个大家小姐配不上的。”

    “放屁,风依依是谁,萧煜你说。”安若歆生气,这是哪门子的道理。

    明显萧煜不想说,安若歆拧起他的耳朵道:“怎么,不想说啊!”

    “若歆,娘子好了。我说,还不行吗?我好歹是个王爷,成亲三天,就被夫人拧着耳朵,容易吗?”萧煜就见不得安若歆拧他的耳朵。

    “风依依,是武林盟主的女儿,不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武功才学,更是直逼云珊,她一直喜欢师兄,说话难免重了些,若棋你别放在心上。”萧煜说的那是云淡风轻。

    可怜的楚若棋眼泪就像水一样,哗啦啦的往下流。

    明明是归宁的大好日子,带着一个眼睛里还挂着泪花的妹妹,安若歆还能说什么。

    “外公。”安若歆微微屈膝。

    安太师赶紧扶起安若歆道:“好孩子,煜儿,你可得对我们若歆好,要是有丝毫怠慢,我这个做外公的,可饶不了你。”

    立秋看着安若歆,这一步她走到了,她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人。

    “若歆,只愿不悔。”立秋淡淡道。

    “矢志不渝,永生不悔。”安若歆看着萧煜道。

    归宁一天,气氛一直很好,晚间,楚若棋来到安若歆的房间。

    “姐,我想,我该去找我亲爹了。”因为风依依的话,楚若棋并没有真的放下,况且到这个时候,欧不凡都没有出现。

    安若歆赶紧拉着楚若棋,欧不凡一直挺喜欢楚若棋的,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他一定有话要解释,不然,不会任由风依依将这些话告诉楚若棋。

    “若棋,不是姐说你,你应该知道,现在你还是楚家的女儿,虽然,姐一直说我舍不得你,但是现在我也归宁了,过不久你也会回去,不如再等些时日,等姐姐打点好,我们就去殷圣。”安若歆着急的拉着楚若棋。

    “我去意已定,姐姐无需多留。”楚若棋转身就走。

    安若歆赶紧跑出去,只见殷圣抓住楚若棋的手道:“听你姐把话说完。”

    “易天放手,你把若棋抓疼了。若棋,你不要怕,姐姐,不是不想陪你去,我只是希望你能听师兄解释。”安若歆道出原委。

    殷圣放开手道:“算了,她心意已决,我带她去殷圣,你就在这里留着打点一切。”
若棋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