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大婚(1/2)
作者:顾明雪
    “影漠,你可以说话了哎。”安若歆高兴的问着。

    萧煜拉了拉安若歆的手,示意现在不要说话。

    “你可真是够毒的,得不到我,你竟然设计陷害我,你竟然说我觊觎师父的家传医术,你给我喂下哑药,废去我的武功,把我打下悬崖。你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活过来的吗?我一个哑巴,和狗争实,我一个废人身上有多少伤,流过多少血。”玄影漠说的义愤填膺。

    云珊反而有理起来了:“你就应该顺从我,你就应该像那么男人一样留恋我的美色,想着把我占据,而不是完全不讨好我,对我冷若冰霜。”

    玄影漠笑道:“云珊啊!云珊,你以为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会喜欢你吗?都是喜欢你那张脸吗?你任性刁蛮,你难道不会老吗?你觉得你可以永远当你的天下第一美人吗?你简直可笑到极点了,云珊,我跟在你身边这么多年,那些明着对你好的男人,不过只是玩玩而已。”

    云珊对于玄影漠的嘲笑似乎完全不在乎道:“那有着怎样,不管怎样,你能把我抓进去天牢吗,我云家是百年世家,谁敢动我们分毫。”

    “我敢。”萧珩一袭明黄色的华服出现在诸人面前,深的民心的太子说了这么一句话,很明显,云家完了。

    “云家意图不轨,证据确凿,传本宫旨意押入天牢,待本宫上报父皇,云家一门杀无赦。”萧珩严肃的说道。

    云珊施展着武功,发现根本使不出力气,指着玄影漠道:“你...你...你。”

    “这是化功散,你知道的。”玄影漠淡淡道。

    云珊被带走了,玄影漠作为当年事情的证人陪同着萧珩一起去了,欧不凡作为被害人家属也去了。

    “若棋,把她那张皮给我撕了。”萧煜坐在太师椅上吩咐着。

    “是,姐夫。”楚若棋高兴的点头。

    撕下那张面具后,楚若曦那张美丽的脸庞终于出来了。

    “楚若曦,你戴着二姐的脸,真是恶心。”楚若棋厌恶的丢掉那张面具。

    “说吧,你为什么冒充我,你不是喜欢萧乾吗?什么时候看上我家萧煜了。”安若歆蹲下身子道。

    楚若曦笑道:“我何时说过我喜欢萧乾,我只是看不惯那么多男人都喜欢你而已,那个萧乾也是活该,当初你对她死心踏地的时候,他偏偏要和蒋青青在一起,你对他死心的时候,他就由恬不知耻的往上噌,这种贱人,我怎么会看到上。”

    “所以呢,所以,你从一开始喜欢的就是萧煜。”安若歆询问着。

    “以前有云珊在,我从未想你表明我的心迹,后来,你和云珊决裂,我觉得我这个明城第一美人应该能落入你的眼中,可是我没想到的是,竟然被楚若歆后来居上,她有什么好的,论长相我不输给她,论才华那更是天差之别,论爱你我只有多没有少啊!”楚若曦声泪俱下。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

    萧煜就坐在哪里一动也不动,这种事情,随时能碰到都习以为常了。

    “喂,萧煜,人家可是为了你哎,你好歹回人家一句吧!”安若歆看着萧煜冷着脸不说话,就觉得萧煜也太没良心了。

    萧煜走了起来,拎起安若歆吻上安若歆的唇。

    转身告知楚若曦道:“你说的没错,但是若歆有一样,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有的东西,才华、长相,对我而言都没什么,爱不爱我,也不重要,只要我爱她就可以了。”
总算大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