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变(2/2)
作者:顾明雪
    “受人所托,忠人之事。”女子冷冷的只答了这八个字。

    “其实你不用说我也知道,是天易对不对。你回去告诉他吧!就说谢谢。”安若歆了解殷天易这个人,不管做什么,都是瞒着所有人,而萧煜也是如此。

    “你既然知晓,为什么不选择我们太子,他绝不会让你遇到这样的事情,而定王树敌那么多,你和他在一起迟早为人鱼肉。”不错这个人就是顾婉卿。

    “就算你不来,萧煜也会找到我,这场婚礼绝不会开始的,萧煜就是等,也会等到我回来的,他相信我,我也相信他。”安若歆自信的说着。

    明显顾婉卿是不信的。

    马蹄声越来越清晰,顾婉卿瞪大双眸,她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能和自家太子的英俊比肩的男人,就是嗜血无情的定王,不为任何事所动定王殿下。

    “煜。”安若歆唤着萧煜。

    萧煜穿着大红色的喜服,高贵与生俱来,鬼斧神工的脸上,除了担心就是担心。

    安若歆跳下马,萧煜赶紧下马看看安若歆有没有摔倒哪里。

    安若歆笑着摇头:“我就知道你回来,所以我没有半点恐惧。”

    萧煜冷着脸道:“是我不好,大婚的日子,还让你差点受伤。”

    “没事,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安若歆拉着萧煜的手,傻笑着。

    “姑娘,替我谢谢你家主子。”萧煜淡淡道。

    顾婉卿想着太子的话,冷声道:“定王殿下,我家主子只有一句话让我告诉你,再有下次,就是灭了华汉,也要把安若歆带回自己身边。”

    “你们主子的警告,我听到了。不会有下次,但是既然来了,贺礼都没准备吗?”萧煜竟然在要贺礼。

    顾婉卿简直不敢相信,丢下一封信,策马扬鞭。

    “这是易天的贺礼,是不是太水了点啊!”安若歆抱怨着。

    萧煜搂着安若歆道的肩道:“马上你就知道这份贺礼,是水货,还是行货了。”

    萧煜抱着安若歆上马,搞不懂,闹了这么一出,难道就是为了这个贺礼。

    两人回到煜王府。

    “哇!”安若歆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萧煜拉着安若歆道:“怎么,见到你自己的妹妹,连那张脸都不敢抬起来了吗?”

    萧煜哪里是在问,分明是在命令着。

    安若歆看着那张脸,简直不敢相信,那张脸分明是自己小家碧玉脸,可是这个气质分明是楚若曦无疑。

    “你算哪门子新娘,也敢冒充若歆。山清和若歆从小一起长大,若歆的一举一动,山清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而你出门的那一霎那,我就闻出了你身上的味道并非若歆,若歆从不涂香粉的。”萧煜解释的一清二楚。

    得,故意把她人家弄进定王府,就是为了羞辱人家。

    “煜,你可真是够绝的,让人家坐了凤辇,以为马上就是定王妃了,还没拜堂,你就把人家给揭穿了。”安若歆真是不由得赞叹啊,萧煜真是不是一般的绝。

    “云珊。”萧煜立马转向云珊。

    只见云珊花容月貌的脸上露出些许心慌。

    “怎么,你怀疑她的脸上的人皮是我弄上去,你怎么不说是玄影漠呢,杀死师父的仇人。”云珊气愤道。

    “杀死我爹的人,到底是谁,云小姐心知肚明。”欧不凡拉着楚若棋就走进来了。

    而后面紧跟着的人,就是玄影漠。

    云珊看见玄影漠,立马整个人就软了,险些失去重心。

    “你果然没死,你果然没死,这些年是你在缠着我。”云珊喃喃自语。

    只见玄影漠迅速闪到云珊面前道:“你都没死,我怎么能死,你还得我们三兄弟反目成仇,你还得我背上谋杀师父的骂名,这么多年,我留着这口气,就是为了今天。也怪你,师兄本来说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不想见到血腥的,但是你却恬不知耻的帮助楚若曦,你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