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1/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为了侍候萧煜的起居,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

    楚若歆见萧煜睡的不安稳,唤着萧煜的名字。

    萧煜腾的一下就坐起来了,他抓着楚若歆的手腕,似乎想要捏断了一样,那眼中的杀气,看的楚若歆直冒冷汗。

    楚若歆痛的唤出了声,萧煜如梦一醒,放开楚若歆的手腕淡淡开口道:“出去。”

    楚若歆见着这样的萧煜很是害怕,她默默地退出房间。

    蹲在门口,一句话也不说,清晨的心情最能影响一天的心情。

    萧煜一个人在屋里待了很久,他想着体内的毒素,已经达到不能自控的地步了吗?

    萧煜出来的时候,楚若歆真蹲在地上画圈圈呢!

    “你怎么还在这里。”萧煜冷声开口。

    楚若歆淡淡道:“我怕你这个王爷有事,还不好好等着。”

    楚若歆你这又是何必呢!萧煜心想。

    萧煜今天的心情格外不好,得带他出去散散心,可是他话都不说一句了,怎么骗出去啊!楚若歆不停的在脑里想着。

    欧不凡一看就知道这两人今天有事。

    “今天有灯会,若歆,陪我一起去吧!”欧不凡微笑。

    楚若歆看向萧煜。

    欧不凡微笑的朝萧煜说道:“煜,你师兄借一下若歆可否。”

    萧煜没说话,在欧不凡的意料之中。

    晚间吃完饭,欧不凡带着楚若歆离开了。

    见小野猫一句话也不说,欧不凡来了兴趣:“若歆,你今天怎么和煜一样,板着脸了。”

    楚若歆扯出一抹笑容,想到早上萧煜眼中的杀气,现在都是后怕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萧煜今天和平时不一样。”楚若歆开口。

    欧不凡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既能拿到五彩夜明珠,也能看看萧煜是否喜欢上了这个小野猫。

    “煜这一辈子,苦!他才二十岁被奇毒困了二十年,他随时都可能离开这个世界。可是他活了二十年,煜王奔波二十年,就是为了找到其解药。现在毒素已经蔓延了,他有时候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欧不凡的话中全是伤心落寞,他身为神医,却不能帮自己的师弟。

    “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吗?就像你说的,他才二十岁。”楚若歆着急道。

    欧不凡微笑:“有啊!就是你的五彩夜明珠,但是我也只能保证他活十年。”最后那句话欧不凡说的极其小声。

    楚若歆不解:“为什么是十年,那不是才三十岁吗?”

    欧不凡嘶吼起来道:“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奇毒用奇药解,我和煜不止一次的去过,可是找不到雪鲟一切都是枉然。”

    楚若歆知道了,原来萧煜这一生的传奇,均是因为活不过三十岁啊!

    楚若歆离开欧不凡,行走在马路中。他明明可以向自己拿走五彩夜明珠,为什么一定要听自己的话,三个月之后才向自己拿,他真是君子啊,连命都可以不顾。

    “楚若歆。”楚若歆回头。

    和萧煜在一起这么久,对危险形成了本能的反应。

    这些人虽然身着便服,可是眼神之中,没有半分的好意。
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