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来干嘛的(1/2)
作者:顾明雪
    “乾儿,这次回封地,我希望你能好好理清自己的思路,和那个蒋青青断了,这种女人,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连面都没露一下。没资格做我的儿媳,我告诉你,除了若歆,谁我都不要。”贤妃警告着萧乾。

    萧乾叹息:“母妃,我怕我再也得不到若歆了。”

    贤妃恼了:“傻儿子,你和若歆是青梅竹马。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不就是萧煜嘛。你放心,只要母妃在一天,就不会让他们有夫妻之实。”

    萧乾仍然兴趣淡淡,相比较之下,他更愿意楚若歆幸福。

    贤妃生气道:“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儿子,为了你,我放弃了多少,现在你也看到了,母妃身居后宫,不能在前朝为你做什么事,这唯一看上的儿媳妇,你都不满足我这个娘,那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贤妃放泼,一头撞在石柱上。

    萧乾看到贤妃额头上,全是血,吓得赶紧传太医。

    贤妃拉住萧乾道:“儿子,你听母妃说,现如今太子把政,谁都不知道下一次他要做什么。现在是你,下次说不定就是萧胤、萧楠。儿子为了母亲,回到封地变得强大起来吧!”

    萧乾点头,贤妃已经为他做了很多了,如果自己再不强大,下一次自己就不能见到自己这位母妃了。

    “母妃,你现在可以安心了吧!我一定会变得强大起来的,不止是为母妃,还有若歆,我要成为像萧煜那样的人,我要保护若歆。”萧乾发誓。

    楚若歆是来干嘛的,不就是侍候我们帅到没朋友的萧煜吗?为什么呢,不就是请人家帮了一个忙吗!

    “煜,你确定楚若歆是来侍候你的饮食起居的,现在你都醒了她都没醒。”欧不凡调侃道。

    萧煜板着张脸。

    楚若歆这才慢慢的走来,“没办法啊!萧煜这里的床实在太软了,等我回去了,我也把自己的床弄的软软的。”楚若歆打着哈欠说道。

    “那你做的饭呢!”欧不凡已经饿了,上次见这两人一前一后吐了之后,现在都有些怕楚若歆的黑暗料理了。

    楚若歆微笑道:“放心吧!经过这两天和冯姨一起学习,我的厨艺已经比先前好很多了,冯姨说萧煜不喜欢早餐太过油腻,我这里就做了小米粥,炒了两个素菜,几个鸡蛋。”

    冯姨端来饭菜道:“王爷,若歆为了给你做菜,把手都切了,这两天就不要再让她下厨了吧!”

    萧煜放下筷子拉起楚若歆的手看,虽然手已经被包起来了,可好像那伤口就在哪里。

    “疼吗?”萧煜问了句废话。

    楚若歆假笑道:“我拿一把刀往你手上切一下,你就知道疼不疼了。”

    萧煜见楚若歆这么有精神,没说话,满心欢喜的吃着楚若歆做的饭菜。

    “好了,既然这两天你的手受伤了,就不要下厨房了,明天早起侍候我起床。”萧煜说这话说的心安理得。

    楚若歆当即就喷了:“喂,你能把我当成一个女孩子吗?”

    萧煜上下打量了一下楚若歆:“你觉得你那里像女孩子。”

    楚若歆又开始在哪里无休止的磨牙了。

    饭后,“楚若歆你不是要去送萧乾吗?走吧!”萧煜淡淡开口。

    楚若歆跟在萧煜后面,真想一刀捅死他。

    萧煜的马车不是第一次坐了,这一次楚若歆仔细看后。

    给了萧煜一点夸奖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萧煜坐在马车上看书,没搭理楚若歆。

    楚若歆偏着头看着萧煜,这么好看的美男子。脾气咋就这么坏啊!

    萧煜知道楚若歆再看他,就这么平静让她看。

    马车行驶了半个时辰,才到城门口。

    楚若歆跳下马车吐槽道:“泫然,你故意干这么慢的吧!”

    泫然淡淡一笑,不以为然。他还能不知道自己主子的心思吗?

    真是服了泫然了,明明一刻钟就可以解决的事情,硬是干了半个时辰,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城门口,一片空荡,萧乾走了,也是都迟到这么久了,人家走了,也很正常。

    “若歆。”楚若歆回头一看。

    “萧乾,我还以为你走呢!”楚若歆立马从失落恢复到有精神。

    萧乾跳下马道:“若歆,我走以后,你万事小心,有什么事情就给我写信。”

    “她有本王罩着,你可以上路了。”萧煜沉声开口。

    萧乾浅笑道:“也是,毕竟定王兄世间独一无二嘛。”

    楚若歆微笑道:“好了,你安心离去吧!如今我和安家密不可分,没人敢打我的主意。”
你是来干嘛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