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爷我错了(2/2)
作者:顾明雪
    来到煜王府,果然啊!这煜王家大业大,亭台楼阁,就连假山都是用心做出来的,设计的精美万分。

    “参见定王殿下。”楚若歆屈膝。

    萧煜就坐在哪里,一声不吭。

    楚若歆蹲了半天,萧煜都不说话。

    楚若歆干脆自己站了起来,找个张椅子坐下。

    “我是听说,有人把楚家大小姐给接来了,没想到这楚小姐的性子这么野啊!难怪煜会几次三番帮你了。”迎面而来的美男子,如夏日的一抹凉风,如久旱甘露的一汪清泉,慵懒的笑容,比萧煜的好看太多了。

    楚若歆赶紧走了过去道:“你好,我叫楚若歆。”

    美男子淡淡一笑道:“没想到,在楚小姐眼里,我竟然是比煜还要得脸的人物。”

    “哎呀,什么得脸不得脸,萧煜就是一个爷,处处摆架子。”楚若歆完全无视萧煜,看着眼前的美男子双眼直冒红心。

    “在下欧不凡是煜的师兄,外界传言的枯木逢春就是在下。”欧不凡彬彬有礼的自我介绍。

    楚若歆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快要飞到天上去了。

    “楚若歆,我叫你来是干嘛的,你现在在干嘛。”萧煜冷声呵斥。

    楚若歆白了萧煜一眼:“喂喂喂,我知道我是来干嘛的,不就是伺候你饮食起居吗?”

    “那你还不快去,你想饿死我啊!”萧煜吩咐着。

    楚若歆诽腹,饿死你才好。

    楚若歆转身离开,山清见状,觉得小姐不会吃亏,也就和一剑回去了。

    “你确定这丫头身上有五彩夜明珠,我怎么看也不觉得这丫头身上有这个东西啊!”欧不凡纳闷。

    萧煜淡淡道:“这本来就不是能看出来的,你记得五彩夜明珠这东西,若是长期佩戴身体里也会本能吸收五彩夜明珠的药力。我只有在和楚若歆在一起才能感觉的身体里的毒素流动不是那么快。所以这丫头,一定有。”

    欧不凡不解:“为何你不让她立马给你,到时候我们一起斟酌用药。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楚若歆怕我,硬是要三个月之后,才肯给我。”萧煜委屈道。

    欧不凡微笑:“你是不是看上人家姑娘,原先泫然说这件事,我还不信,好像现在不能不信了。”

    “不要胡说,我和她永远都没有可能,我是将死之人,她还有大把的光阴。我给不了她幸福。”萧煜冷声开口。

    欧不凡一看果然自己这位师弟,喜欢上楚若歆了。

    “呐,王爷这是我弄的,一定要好好品尝。”楚若歆端来菜,放在桌上。

    萧煜拿起筷子,色香是有了,就是不知道这味道怎样。

    顺手夹起青菜,“呸。”

    萧煜立马吐出来,随即便是滔滔不绝的指责:“你是要我死吗?这么难吃的菜,你能吃吗?”

    楚若歆撅嘴:“我看还不错啊!有这么难吃吗?”

    楚若歆拿过萧煜的筷子。

    呸。

    “水水水。”楚若歆得立马漱漱口。

    萧煜立马把水拿给她漱口。

    楚若歆委屈道:“王爷,我错了。”

    萧煜真是哭笑不得:“好好学习,下次要是再这么难吃,我就杀了你。”

    楚若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