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之恪(1/2)
作者:顾明雪
    至萧乾回来,楚若歆的日子只能比以前稍稍好过一点,楚若歆为这个世界有这么多爱她的人,感到幸福,楚洪因为萧乾回来,不得已才好吃好喝的待着,可一直没有让楚若歆住回之恪楼。

    “小姐,你看王爷又叫人给你送东西来了,知道小姐不喜金银,这些简单却又不失大家小姐风范的东西,是一个赛一个的好看。”山清见楚若歆收到这些东西,自己比楚若歆还要高兴。

    “树大易招风,最近我的身体已经调理好了。那几个姨娘也没来找我的麻烦,好不容易能清净一两天,可不能因为这些东西,把原本的安静给破坏了。”楚若歆提醒着山清,现在是强龙难压地头蛇,萧乾就算是未婚夫,可是只要自己还是楚家女儿一天,就永远不能逃离这宿命。

    “对了山清,我哥哥在哪里。”记忆里原主十岁之后,自己这个哥哥就像消失了一般。

    山清支支吾吾,就是不肯说出楚之恪现在在哪里。

    “你说啊!”楚若歆有些着急,楚若歆能感觉到原主对这个哥哥挂念,且小时候,原主之兄对她是那么的好。

    山清实在不忍心,让楚若歆再日日忧心,像现在这样不好吗?

    山清没有说话,楚若歆只能干着急。

    “二姐想找大哥,小妹我倒是知道,”楚若画淡淡一笑,莲步轻移来到楚若歆面前。

    楚若歆不屑道:“六妹难道不知道,偷听墙角乃是贱人之为吗?”

    楚若画也不恼依旧云淡风轻的说道:“姐姐不是想知道大哥在哪里吗?不如妹妹引路,让姐姐看看自己的,好哥哥。”

    好哥哥三个字被楚若画咬的特别的重。

    “山清,替本小姐梳妆。”楚若歆坚定了信念,今日一定要见到楚之恪。

    山清见势不妙,却又不能驳回楚若歆,只能好好的为她梳妆打扮。

    “山清,不要担心了。”楚若歆拍拍山清的手,示意没事。

    楚若画没有言而无信,真的带楚若歆来了。

    不过现在说见到的,难就是古代的青楼。哇!来青楼了耶。

    楚若歆心里还有些暗喜,一直想着穿越了,一定要来青楼玩玩。

    却不知楚若画带她来的目的。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大厅里。

    楚若歆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不是这房子的格局不是这里的姑娘,而是他的哥哥,楚之恪。

    即使这副身体的主人已经离开,对她那血脉相连的人,她不会没有一点感应。

    记忆里楚之恪的豪爽,一直在脑海里深深的扎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这个英俊潇洒的哥哥,会像现在这样。

    站到高台之上,被人当成马戏团的杂耍,还被人随意辱骂,还在他的身上乱丢果皮纸屑。

    楚若歆此刻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她一直以为顶多楚之恪是个泡在青楼的阔少爷,没想到阔这个字离他好远。

    “哥。”楚若歆奔向高台,这就是血液的羁绊吗?

    “哟哟哟,这不是楚家大小姐吗?一别五年,楚小姐,不记得我了吗?”李文峰,记忆里和楚之恪作对的那个人,记忆里那个混小子。

    没想到五年了,他还是那个混样,枉为大将军的儿子,白长了一张好皮囊。

    楚若歆看不清楚之恪的脸,他蓬头垢面的,楚若歆看到只有心疼。

    “哥哥,我是若歆啊!你看看我,我已经十五岁了,我已经及笄了,哥哥,为什么你都不看妹妹一眼。”楚若歆企图扳回楚之恪的脸,可是依旧没有一点反应。

    楚之恪拒绝看见楚若歆。

    “你走,我不是楚之恪,你认错人了。”楚之恪好听的声音在此刻让楚若歆听得心痛无比。

    若歆,你走吧!离我远远的,哥哥不是你的哥哥了,忘记我这个哥哥,好好嫁给萧乾,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吧!

    “楚若歆,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你的哥哥,你如愿见到了。”楚若画嘲笑。

    楚若歆恨得咬牙切齿。

    不再搭理她,扶起楚之恪道:“走,哥哥我们走,离开这里。”

    “哈哈哈,楚若歆,你以为你的哥哥还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敢和几位王爷平肩的之恪公子吗?实话告诉你吧,现在你的哥哥不过是个抽大烟的懦夫而已。”楚若画字字珠玑,那笑容藏都藏不住。

    这一刻楚若歆的天塌了,鸦片,是毒品啊!

    “她说的对,我是懦夫,我没有那个东西,我活不了。你走吧,你已经是准王妃了,忘记你这个不争气的哥哥吧!”楚之恪一把推开楚若歆。

    楚若歆摔下高台,额头上立马渗出鲜血,疼,好疼。但是心,更疼。

    “我说姐姐,你就不要费力不讨好了,现在的他,是个无底洞,他把自己卖给了李公子,因为只有李公子会给他,他想要的东西。”楚若画完全不顾及楚若歆。

楚之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