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未婚夫登场(1/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日日呆在楚府,记忆里她娘是非常有钱的人,可是那些嫁妆藏在哪里,要是有了那些钱,不愁自己没好日子过。

    “山清,我问你件事呗。”楚若歆转念一想就知道,山清是她娘远的人,临终之前一定有交代给最信任的人,而那个人就是山清。

    山清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准没好事。

    “小姐,夫人有遗命,你不能打那些嫁妆的主意啊!”山清着急的摆手,这么五年都过来了,绝对不能不坚守自己的岗位。

    楚若歆真是服了这个榆木山清了,就是因为她把那些嫁妆藏的太好才会吃这么多的苦。

    楚若歆揽住山清一脸贼笑道:“山清,我说你也是,我有说要拿娘的嫁妆吗?”

    “那小姐是要什么。”山清茫然的问着。

    楚若歆天真的笑着:“我娘的嫁妆放在哪里。”

    山清立马跑开,这个小姐也真是过分。

    楚若歆赶紧追上前去。

    “从来不知道二姐和婢女关系这般好了。”小女孩长得乖巧可爱,和楚若琴有的一比,这就是楚家五美的老幺,楚若画。

    “我也没想到,我这个娇生惯养的妹妹,今天怎么贵步临贱地了。”楚若歆对于这种绵里针有的是办法。

    楚若书见势不妙,赶紧拉开楚若画道:“二姐,实在不好意思,主要是今天府里来了客人,到处都比较吵闹,只有二姐这里还算安静。”

    虽然知道楚若书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这话说得这么漂亮,气也就生不起来了。

    楚若书好看又沉稳,楚若棋安静不喜争斗,这楚家还真什么人都有哎。

    不过这客人指的是谁。

    “随便你们吧!不要太吵。”楚若歆这个院子虽然破旧但是的确清净。

    楚若歆走出院子打算看看是谁要来,为什么连这几个都要躲到自己这里来。

    “二姐,你要去哪里。”楚若书看见楚若歆打算出去,立马唤住。

    楚若歆不悦:“你们在这里呆着,我出去透透气,怎么了。”

    楚若书说实话至上次楚若琴被打后,对楚若歆不敢像以前那么放肆了。

    “二姐,今天来的客人身份贵重,二姐还是不要出去好些吧!”楚若书有些担心。

    楚若棋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出去吧!靖王殿下回来了。”

    靖王,楚若歆的十好未婚夫,要颜值有颜值、要地位有地位,五年前十二岁去了自己的封底,一走便是五年。对原主那是好到没话说,可原主一直都知道靖王不喜欢自己,只把楚若歆当成妹妹而已。

    “四姐,你怎么能告诉二姐,爹再三交代不能让二姐出去的。”楚若书着急道。

    楚若棋完全无视楚若书的话,这倒让楚若歆对这个安静的妹妹有了些许好印象了。

    楚若歆走了出来,来到主院,忽然觉得自己过的简直是闲云野鹤般的生活。

    “靖王,若歆只从她娘去世后,经常生病,您送的要,若歆都有吃,可是之恪不争气,若歆也是痛心。”远处传来楚洪的声音。

    听声音外人一定觉得这楚洪有多疼爱楚若歆,楚若歆不以为然的笑笑。楚洪不去当演员,简直就是愧对奥斯卡的存在。

    “萧乾。”楚若歆跳了出来,站在楚洪和萧乾的面前。

    果然萧乾是个难得的美男子,健硕的身材,配上这一袭天蓝色的华服,和本身具有的精美绝伦的面貌,简直就是绝配。

    萧乾看向眼前这个小小的人儿,虽然小,但不难看出这小东西的清丽之姿。

    “你是若歆?”萧乾充满了疑问,他感觉五年前的楚若歆就是这么小,现在好像也是这么点大。

    楚若歆扶额:“我不是楚若歆谁是,谁敢不叫你靖王直呼你的名讳。”
帅气未婚夫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