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魔鬼式训练(第一天)(1/1)
作者:雪儿梨荫
    “大家,今天就要开始魔鬼式训练了,都准备好了吗?”蒲老师问。“准备好啦!”男女主角不约而同的说。接着大家就被带到了一座深山中……

    “今天会很累,会很苦,但也会升级,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蒲老师严肃的说。“嗯!”同学们严肃的回答。“隐藏的实物显现出来吧!”蒲老师说完之后,在一旁的学生们吃那一惊,因为他们看见了:一座瀑布努力的挥洒着汗水;有三兄弟杠栏在那和大家拿着招呼……“我去,这些是啥东东,妈妈救命呀!”秦在反抗。“好了大家,别再惊讶了,今天的任务是在瀑布下一动不动,坚持一小时,然后再用羽翼飞行,要飞的比那条杆还高哟~(雪儿:那条杆高到升入云层了哟~)”蒲老师说。“(⊙o⊙)哇咔咔,这东东老师你咋竖上去的,这咋飞得到呀!”秦吐槽到。“完成任务可以泡温泉的哟~”蒲老师无视了秦,便和大家说完成任务的奖励。“真哒?!欧耶!”露露和小欣欢呼到。“我好久没泡温泉了!”初菡十分激动……

    “大家就先闯瀑布吧。”蒲老师说。雾漆走了过去,用手碰了碰这水,惊讶的说:“我去,这水也太凉了吧,不对,不是凉,是冰!”听了这话,寒珍退到了一旁。“老师,我先把!”露露说完,一进瀑布,她头上放便有一个沙漏,“这个沙漏能记录一小时的时间,绝对准!”蒲老师说完,又把集中力放在了露露身上,只见瀑布里的水毫不留情的咋在露露的头顶上。露露终于忍不住了,说:“老师,可以使用魔法吗?”“当然可以,不使用魔法该怎么升级呢?”蒲老师说。“老师,你干嘛不早说呀!”露露说完,便使用起了魔法,“冰之盾!”“用坚固的冰保护自己,不过这么简单就不会叫做魔鬼式训练了哟~”蒲老师嘴角挂起了得意的微笑。不久之后,便听到了露露的惨叫:“啊!这水就像锋利的剑,竟然把我的冰之盾给弄碎了。好冰!”“露露,我来了!”小欣说。

    “老师,能组队吗?”露露问。“可以呀。”蒲老师回答道。“大家快点都下来,一起用魔法把魔法注入给畸之!”露露说。“呵呵,真聪明,服了。”蒲老师无奈的说。过了一会儿,全部人都进到了瀑布之中:“我愿意将我的魔力注入在畸之身上!”除了畸之,所有人都说。“寒珍,不要败给自己的克星!”露露看见没有往常那么自信的寒珍鼓励到。“谢谢。”这是寒珍第一次对露露说谢谢,使露露十分感动。

    一小时后……“好……好累呀,魔力头快没有了!”杰说。过了会儿,升级了一级,只有寒珍升了2级,毕竟水是她的克星。“好了大家,现在可不能先放松哟~还要用翅膀飞的,天上风大,会冷的。”蒲老师说。“老师,魔力差不多都耗完了,饶了我们吧!”露露请求到。“可以呀!”蒲老师说的这句话是大家十分震惊,“不过就没有温泉泡了!随你们。”“大伙,飞!”众人都施展了翅膀。

    “露露、小欣、寒珍,你们好咋,使用彩翼,我们都使用羽翼!”初菡十分羡慕。“呵呵~糟了,刮大风了!小心!”露露说。“怎么了,露露,你叫我?”小欣问。“哎呀不是!小欣小心!”露露越来越说不清了,但已经晚了,眼看小欣就要被风给刮走了,但这时,熙则用时间静止救了小欣:“其实这对我来说很简单,我只要靠时间静止就能通过。”“熙则要不然我们合作吧!”露露说,“只要然一两个人把魔法传给我,然后其余都传给你,那你使用时间静止,让风停止住,我用水之保护罩给大家保温,那我们大家都能度过去,怎么样,如果你说保暖让寒珍来的话,她在这么冷的情况下可坚持不了多久~”露露说。“好吧。”熙则说。

    熙则和露露吧计划说了出来,之后,大家便照着露露说的做:寒珍和小欣吧魔力输给露露,其余人吧魔力输给熙则。30分钟后……“这消耗的魔力太大了,精灵们,帮一下忙!”熙则意识到坚持不了多久了,便让精灵来帮忙。50分钟后……“寒珍、小欣,你们去帮熙则,他快撑不住了。”露露说。“那你呢?”小欣问。“我没事,你们快去!”露露说完,小欣、寒珍只好去。

    1小时19分的的时候,大家终于到了,也看见了老师正在那里等着他们。“大家辛苦了!做这个下去吧!”蒲老师说完,就有一个类似于平台的东西出现,当大家坐上这个平台,它就刷一下下去了。

    “终于可以泡温泉了!”寒珍连忙跳进温泉之中。“扑腾!扑腾!……”接着大家都跳了进去。(这是女浴!)

    “让我先来想想该穿什么样的泳衣……”秦说完,变一个劲的使用魔法……(这是男浴!)

    因为在用羽翼的时候,大家十分努力,也用了很多魔法,所以所有人都升到了1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