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缔结契约(1/1)
作者:雪儿梨荫
    别墅中……“恭喜各位成功住进了这栋别墅。对了,雾漆他差不多要到了,我去接他了。”蒲老师说。

    别墅外……“哈喽~雾漆,进来吧!”蒲老师说。“谢谢老师,请多多关照。”雾漆十分有礼貌。

    别墅中……“同学们,我为了让你们好好学习,可以费了很大功夫的哟~为了让你们一起学习,你们看~”蒲老师拿出了一个机器,一按,便出现了寒珍、杰、秦的影像:秦在旁边躺着和时髦一起练习让衣服变样的魔法,而寒珍则一直再向杰抛媚眼,还一直粘着杰。“这这这……这是什么?”寒珍惊讶的指着在别墅中大家的影像。“寒珍,我觉得你还是先放开杰的好,蒲老师看着呢!”露露提醒道,但却遭到了寒珍的鄙视。“对对,老师看着呢!”杰努力挣脱寒珍,用感激的目光看着露露。寒珍看到这一幕,心想:露露范.闪莉晴,你有资格这么说吗,我一定要你好看!

    “现在,我就先这样和大家说一下,今天先休息,明天我会开始魔鬼式训练的。就这样,我也要去休息了,( ^_^ )/~~拜拜~”蒲老师说完,便会自己的房间了。

    露露、小欣、羽红、羽紫房间里……“那个,露露,真的很谢谢上次你救了我,那个,我有个请求,露露你愿意听吗?”羽红说。“当然,露露当然会听。对吧?露露。”小欣说。“嗯。”露露说。“其实露露,我想和你缔结契约,可以吗?”羽红越说越小声,不过露露还是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当然可以,我终于有缔结契约的精灵了!欧耶!”“我还有一个想法……”羽红说。“什么?”小欣问。“我希望小欣和姐姐缔结契约。可以吗?”羽红向小欣、羽紫投去请求的目光,之后,露露觉得这主意不错,也学羽红。“我是没关系的,不知道羽紫……”小欣说。然后露露和羽红向羽紫投去请求的目光,“好啦好啦,闪死了,答应你们总行了吧。”羽紫被逼无奈,不过这时,羽紫想到了一件事,“羽红,你知道怎么缔结契约吗?”

    (全场不说话)……“我们要不然去问问老师吧!”露露提到。“嗯,那就这么办啦!”小欣、羽红、羽紫说。

    蒲老师房间里……露露等人打开了门。“哎呀!有鬼呀!”露露等人尖叫起来,原来,蒲老师敷着绿色面膜的样子吓到她们了。蒲老师一把撕下面膜,说:“哪里有鬼?哪里有鬼?”蒲老师腿不停地抖着。“原来是老师你呀,吓了我们一大跳。”羽红说。“你们太失礼了吧,竟然说我是鬼。有事吗?”蒲老师又坐在了自己的床上。“老师,我们有一件事件想向你请教,那就是怎么缔结契约?”小欣问。“(⊙o⊙)…就这件事?这很简单,你们照着我说的办,顺便说一下,缔结契约,增进感情,不但能提升能力还能变身~”蒲老师说。

    蒲老师把方法都告诉露露等人了,只见露露和羽红坐在了地上,然后,她们一起说了一句话:“我愿一身和羽红(露露)同在,不离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把羽红(露露)当做亲人一般看待……签订契约!”说完,露露、羽红下面的地上便出现个一个魔法阵,她们的头发都飘起来,过了一会儿,魔法阵消失了,她们的头发都恢复了原状,只见露露额头上有一个红色的小帽子图案,但渐渐就变淡了。“老师,为什么你额头上的那个蒲公英印记都还在呀?而我的都不在了。”露露问。“因为小蒲是花精,而羽红是精灵,不一样的。小欣,你也开始吧!”蒲老师说。“嗯!”过了几分钟,小欣和露露一样原本额头上的那个紫色的小帽子图案也渐渐变淡了。“好了你们快回去了,你们看看这都……”蒲老师一回头看,发现已经九点半多了,哭着说:“你们快回去吧,明天还要魔鬼训练呢!”小欣还想问老师为什么要哭,就被赶出去了。露露等人走了之后,蒲老师在房间里哭着:“我的美容觉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