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新老师(1/1)
作者:雪儿梨荫
    (前情提示:畸之、畸灵成功打到了虎神并治好了虎神的孩子,之后在虎神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果实……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请各位读者往下看!)

    “西凌老师,露露的情况怎么样,还能救吗?”小欣着急的问。“还能,但可能性很低,果实拿来!”西凌老师咽了一口口水,擦了擦头上的汗,接过畸之手上的果实,放进了露露的嘴里,之后,露露痛苦的表情渐渐消失了,“成功了!但是露露现在依然是沉睡的状态,小欣,你把露露背回家吧。”“OK!”小欣二话不说,背着露露回了家……

    第二天……小欣走进了露露的房间,把露露叫醒,让露露吃饭。“小欣,谢谢!”露露说。“你和我客气什么,你身体还行吧,要不要去医院?”小欣关切的问道。“不用了,今天我要和你一起去上学!我身体已经完全好了!”露露十分自信。“这可不行!你才刚康复!”小欣说。“又没事,我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要去(此处省略n个“要去”)”露露反抗到。“哎呀!好啦,随你吧,╮(╯▽╰)╭”小欣十分无语。

    教室里……“露露,你怎么来了?”西凌老师说。“我都已经康复了,咋不能来呀?”露露问。全场鸦雀无声。“大家,我因为要闭关修炼,所以今天会有新老师来,大家要听话!( ^_^ )/~~拜拜”西凌老师说完,便飞走了。

    第一节课……铃声响起后,便有一位美女出现:粉色的头发,淡红色的眼瞳,苗条的身材,穿着淡紫色的连衣裙,把下面的男生都迷住了。“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老师叫蒲玉蝶,称我为蒲老师就行了,这是我的精灵。”蒲老师说完,便有一只精灵飞出来:“大家好,我叫小蒲,是蒲公英的花精呦~”小蒲穿着杏黄色的连衣裙,金黄色的头发,十分可爱。“大家,魔法世界的结界已经撑不了多久,希望大家认真学魔法。我有一个能让你们提升魔法的好方法,要学吗?”蒲老师问。“要!”男女主角异口同声的说。

    (雪儿:大家对不起,昨天忘记更了 读者:下次可不要忘了 雪儿:是!大家,6月26日,也就是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大家不能吸毒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