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为了坐上车!(1/1)
作者:雪儿梨荫
    “我们走吧!”露露对小欣说。“嗯!”小欣回答道。

    “同学们,今天我们就要去山里修炼了,大家的生活用品都带好了吗?”蒲老师问。“当然都带好了!”男女主角说。“那我们出发吧。”蒲老师说完,身边便出现一辆车,“大家,只要你们有能力坐上这辆车的话,那你们就坐吧。”“老师,什么意思?”小欣问。“意思就是表面的意思。”蒲老师回答道。“这么简单?!”寒珍说,“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实力!”说完,寒珍便打开车门,坐了上去,在这一瞬间,蒲老师笑了,没想到,寒珍被冻住了。“知道老师为什么这么说了吗?这还是简单的,要是难的,寒珍坐上去之后不是冰,而是水~”蒲老师说。“看来以后看女人也得看看性格!”秦在一旁小声地说。“这就是说,出来的物质是自己克制魔法属性的了。”杰在一旁突然说道,“这对我来说算是利吧。”说完,杰坐了上去,但并没有出来什么。“哎呀,造物嘛,这还真是麻烦,算了,下一个有吗?”蒲老师说。“有!”这是……

    一直不怎么发言的熙则竟然自告奋勇说要试试。“什么?就你?”秦笑道,然而也遭到的熙则的鄙视。“那你试试吧!”蒲老师说。熙则咽了一口口水,坐进去了……过了一会儿,男女主角看见熙则平安的坐在车里,吃那一惊。“控制时间控制的不错,精灵配合的也很好,合格,你和杰都有资格坐上去!”蒲老师说(雪儿:其实,刚才发生了这样子的事情,蒲老师决定,如果机器想不出克星,一律用冰代替,然而,在熙则坐进之后,一大堆冰出来正要把熙则冻住的时候,熙则使用了魔法:‘时间停止!’‘停止时间加长,不耗很多魔力!’云天配合到。说着时间停止了,于是,熙则把这些冰对弄碎了,当时间停止了13秒之后,还剩下一点点冰,但无法对熙则和云天造成伤害。)

    “老师,我能不能不坐车,用翅膀飞行?”露露问。“当然可以,适当使用翅膀能升级呦~”蒲老师说。“太好了,露露,我们一起用翅膀飞吧!”小欣说。“什么!不早说,那我也用翅膀,那车里这么小,怎么可能成功……”寒珍说。

    “老师,下一个我!”初菡说完,便先使用了魔法,“立体文字——铁,保护我!”“字变小!坚固!不容易破!”淑群施加了魔法。她们进了车里。过了几分钟,“露露我成功了!”初菡和露露、小欣说。“恭喜!”露露、小欣说。“下一个我和我妹妹!”畸之说完,便先使出了防护盾,丹兰也使防护盾变坚固,体积也变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体变坚固吧!”畸灵也使出了魔法,丹青和畸灵一起唱,有两倍的作用。过了一会儿,大家看见畸之的防护盾有一点破了,但蒲老师却夸奖道:“真厉害,对于冰魔法防护盾一般坚持不了多久,而且还是缩小了的,你们和初菡一样也合格了!”“欧耶!”

    “熙则,你要试试吗?”蒲老师问。“老师,还有别的吗,我晕车~”秦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原来你晕车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笑了个半死。“哎呀!这真伤脑筋,那你就让杰造一个放在车后面的那个东西吧。”蒲老师说。“我是没问题的,杰~帮帮我~”秦向杰投去了闪闪亮亮的目光。“哎呀,闪死了,好了好了,帮你得了。造物——放在车后面的那个东西(雪儿:不知道叫什么~)”杰说。“我们走吧!”蒲老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