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3 女朋友啊(1/1)
作者:叶一嫙
    ......想我么......真是的,说出来也不害羞!

    “.......嘿,我有件事想问你......”云烟顿了顿。

    慕辰说:“好啊,想问什么?说吧。”

    云烟张了张口,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出来。

    云洛识时务地走了。

    但云烟还是没说。

    她说:“没事,对了,你有事么,要不为什么打我电话?”

    慕辰听了,说:“没事啊,就是想你了,打电话给我女朋友不行吗?”

    云烟:“......”

    我什么时候成了他女朋友了.......

    云烟说:“......我不是你女朋友,你不要乱说话好么?”

    慕辰用哀怨的语气道:“什么嘛!今天上午还吻的那么激情,现在却翻脸不认人了!真是让我好桑心,好桑心啊!”

    云烟晕。

    想起上午的一切,云烟的脸不自觉红了起来,摸了摸唇,上面仿佛还有他的气息......

    这人......真是的......不过......女朋友么......

    “上午发生了什么??我不记得了耶......”云烟直接装失忆好了。

    慕辰邪邪地说:“哦?是么?不记得了......好,等着,我先挂了,拜拜。”云烟惊愕地说:“为什么要挂了?你要去哪儿?”

    慕辰听着道:“嗯?小烟儿怎么这么关心我?不想我挂么?要是小烟儿不想我挂,那我就不挂了。”

    云烟也意识到她的话可能有点儿不妥,她立刻说:“我才没有关心你,挂了拜拜!”

    接着一阵的忙音。

    “嘟——嘟——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