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4 再来一次让你记住就好(1)(1/1)
作者:叶一嫙
    听着手机里发出的忙音,慕辰无奈笑了笑。

    这丫头......呵呵......

    他又勾起了唇,忘了么......没关系,再来一次让你记住就好。

    他可能没有发现,来到这个世界后,他的性子变了多少......他又有多少奇怪的行为......

    ——————————————————

    另一边

    云烟握着手机,脸依旧红红的,不过她又想。

    为什么我要急急忙忙挂掉?我又没做什么......不过挂都挂了,就这样吧!

    不过为什么......

    握着不再响起的手机,云烟感觉有点淡淡的小失落,她自己都给吓了一跳。

    为什么我会失落?难道我在期待他打回来吗?云烟啊,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拍拍脸,深呼吸,然后把心里所想的都抛开。

    顺其自然吧!

    云烟还是依旧地坐在沙发上,她打开电视,看着一个个频道,没什么好看的。

    今天星期三,晚上还有尚先生可以看~不过要等到十点,唉......好无聊啊!

    突然,云烟的手机响了起来。

    云烟自己都没有发现,听到了手机响起来,居然有一点点的......惊喜和期待?

    “喂。”

    “下来。”慕辰的声音响了起来。

    云烟有点疑惑,但是她还是下楼了。

    难不成他来了?但是他怎么知道我家地址?

    一下楼,就看见了慕辰站在路边,旁边还有一辆不知道是什么品牌的车,看起来很...高端的样子,但她不在意,她只在意人而已......

    慕辰一看到她,就微笑着走向云烟。

    云烟有点呆呆的,好像王子啊......真帅......呜呜,被迷住了......好帅好帅啊!

    慕辰在云烟面前停了下来,然后俯下身,看着云烟的呆样,又露出了令人沉醉的笑容,然后......

    向着云烟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