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 云烟的变脸速度(1/1)
作者:叶一嫙
    早上。

    云烟醒过来了她,她觉得精神百倍!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看来,云的方法还是挺有效的呢~

    慕辰一大早就跑了过来。

    云烟不知怎的听见了慕辰的脚步声,然后倒头装睡。

    是谁呢??

    慕辰轻手轻脚地打开了门,然后又轻手轻脚地放下了手中提着的东西。然后坐在了云烟的床头边上。

    应该是早餐吧!云烟这么想着。

    是的,就是早餐,是慕辰特意带给云烟的。

    云烟突然从床上“哈”的一声,这可吓坏了咱们的慕辰童鞋了,他捂着胸口,哀怨的看着云烟,说:“吓死我了!烟儿你这是要把我活活吓死吗!?”

    云烟调皮地笑了笑,说:“谁叫你胆子那么小,一下就吓到了呀~嘿嘿~”

    慕辰看着桌上他放着的早餐,转了转眼珠子,狡黠的光在眼睛里弥漫,他故意装作苦恼地说道:“哎呀……我的心脏可受不了你的吓啊……现在我被吓到了,我需要吃的来治愈我受伤的心灵~”说着,慕辰立刻走向桌边,拿起了早餐,说,“那我就不客气啦!反正也是我买的~哈哈~”这么说着,慕辰就打开了早餐,整一个要吃的样子!

    “唉唉唉!不行!”云烟一听慕辰要跟她抢吃的,立马不依了,她气鼓鼓地嘟着嘴,说:“那是我的!你不许动!”慕辰装作疑惑地说:“哦?是吗?那不是我买的吗?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这么说着,他就打开包装,香气四处弥漫,他闻了一闻,夸张地说:“真香啊!”然后装作开吃的样子!

    云烟果然上钩了!

    “唉唉唉!不许吃!那是我的!”云烟见慕辰要开吃了,急了,立刻要去抢!

    这么香!一定很好吃!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慕辰吃呢!

    “就不给就不给,你能怎么样?~”慕辰朝云烟做了个鬼脸,然后拿着早餐,在病房里跑啊跑,云烟就一直追啊追…………

    过了一会儿,云烟追到慕辰了,她踮起脚,但是怎么都够不到!没办法!慕辰1米85以上的身高,怎么是云烟这一米六的身高所能够到的呢……

    “慕辰啊!快给我撒!”云烟没办法了,怎么够都够不着,只能气鼓鼓地嘟着嘴,然后撒娇了!慕辰看着云烟鼓起来的包子脸,好笑地说:“怎么,忘了昨天我说的话了?还是说……”他摇了摇手中的早餐,“早餐不想要了?”

    云烟立刻变脸,她笑着说:“辰~就给我吃嘛~嘻嘻嘻~”慕辰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把早餐给了云烟,顺便摸了摸云烟的头。

    一拿到早餐,云烟立刻就变脸了,她沉着脸,说:“好了,慕辰你可以走了。”

    哼!叫你戏弄我!叫你用身高鄙视我!叫你逗我!不跟你玩了!臭慕辰!哼!

    慕辰好笑地看着拿到早餐就立刻变脸的云烟,说:“这样啊……我本来还想中午带你去什么餐厅吃饭呢……你既然这样,那我就去邀请别人跟我共进午餐好了~”说着,立刻转身要走。云烟无可奈何,拉着慕辰的一只手袖子,装作可怜滴说:“嘿……你还是留下来陪我吧…………”

    没办法!为了美食,只能委曲求全了!【你是有多喜欢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