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3 吻(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装作傲娇地说:“哦?这么喜欢我啊?吃饭也要拉着我?嗯?”慕辰挑着眉毛,似笑非笑。

    云烟本想给他一个白眼的,结果硬生生忍住了,她笑嘻嘻地说道:“辰呐……我今天可以去上班不?”云烟立刻转开了话题。

    慕辰很不开心,说:“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再说!要不然上班的事情免谈!”云烟真想拖着慕辰进小黑屋毒打一顿!前提是她打得过慕辰……

    可问题是!

    打!

    不!

    过!

    啊!!!

    所以,只能装兔子了……不过,兔子被逼急了还会咬人呢!

    云烟纠结了一下,然后正想回答,这时候,门突然又被推开了。

    于皓来咯!小皓皓来咯~

    这下轮到云烟傲娇了,她说:“没有啊,我不喜欢你~我还是喜欢我家小皓皓啦~我说的对不对啊小皓皓~”说着,云烟朝于皓招手,示意于皓走过来。

    于皓无奈地笑了笑,然后说:“对啊!我也喜欢我家小烟烟~”

    慕辰看着两人的表情,动作,听着两人的话,怒气值又一次刷新了,他霸道地说:“烟儿啊……你只能喜欢我,嗯?”云烟听了,不高兴地反驳,说:“什么嘛!你是我什么人!为什么我只能喜欢你一个人嘛!”

    慕辰听了这话,不知怎么的,又是很不开心了……他突然做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惊讶的动作……

    他一把拉过云烟,对准云烟的唇,就直接猛地吻了上去!

    云烟呆了,

    于皓呆了,

    就连慕辰自己都呆了……

    我勒个去!这啥情况!!!于皓引天长啸:特么的欺负单身汪是吧!我要告你们!

    于皓默默地捂着眼睛,然后快速地出去了。

    真是的,早知道你们要这样,我就不来了!

    病房里

    云烟瞪大了她的眼睛,眼睛里充满了无数无数的震惊!

    这…………啥情况……!!我们两个……算是在接吻吗!我去!我的初吻啊!!!!!

    慕辰在云烟口腔中肆意的掠夺着她口腔中的每一寸空气,仿佛在发泄着自己的怒气。

    云烟使劲儿推了推慕辰,可慕辰就是纹丝不动,依旧在吻着云烟。

    可能是慕辰意识到了他的动作真的是有点儿粗暴,所以,他渐渐放轻了力度……和云烟的丁香小舌纠缠着,云烟被吻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的都……奇怪的是,云烟感觉自己好像并不排斥慕辰的吻…………

    云烟的脸上泛起了一朵一朵的红晕,四周的空气仿佛都变得炽热起来了……云烟紧紧地抱着慕辰的脖子,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云烟腿软了,怕摔一跤,所以只能抱着慕辰来维持自己的平衡感啊!

    不过…………

    我勒个去!别酱紫!!我都要沉迷进去了!!!求放过昂!!!!